竞技风暴

现场感受波鞋艺术盛会 涂鸦音乐啤酒一网打尽(组图)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2月27日02:49 新浪体育
现场感受波鞋艺术盛会涂鸦音乐啤酒一网打尽(组图)
(点击欣赏现场组图)

  北京时间2月25日晚,备受全世界尤其是中国鞋迷瞩目的SNEAKER PIMPS鞋展在北京建外SOHO正式开幕,来自世界各地的5位艺术家来到现场和有幸得到限量门票的400名鞋迷一起度过了一个鞋迷自己的节日。艺人胡彦斌等也到场助兴,并为500多双波鞋极品而着迷。

  本次展会分为北京、上海两站,北京站2月25日-27日开放、上海站3月4日-6日开放。

  笔者作为PIMPS北京站独家媒体支持的新浪网“我为鞋狂”特派记者,于2月25日晚出席该活动。参照建外SOHO街道上的PIMPS指路牌,能够轻松找到会场所在地。二层小楼在灯光和装饰的配合下,显得很有格调,玻璃墙的每个接缝处都被装点上PIMPS主题活动logo,使全楼整体视觉得到统一。在众多等待进场的人群中,隔过落地玻璃窗,可以清楚看到一件件波鞋艺术珍品被摆放在那里。提前入场的时尚男女,更是在其中尽情地享受现场DJ大师送上的劲爆舞曲和PIMPS官方提供的各种软饮。

  入口签到后,领取PIMPS活动组委会为媒体所准备的别致活动胸牌和鞋带扣,便迅速溶入到这个鞋迷大Party里。伴随着强劲有力的现场Background Music,随手拾起一瓶Heineken啤酒,嘻哈于各色时尚男女之间。此时,似乎赏鞋已不再重要,重要的是陶醉于这种为鞋所痴狂的气氛当中。

  如果仔细探究会场的装修布置,还会发现更多惊喜。其实,所谓的SNEAKER文化正是由各种敏感的细节部分组成。几处吊顶设计采用京剧脸谱画风绘制而成,中华民族的龙之图腾也出现在一组墙上,古老的消防栓被冷落在一个角落,但又是那么的引人注意。配合各位大师精心设计的别注款DUNK SB,主题油画也抢去不少眼球。细细品之,仿佛还能嗅到颜料未干的灵感气息。各种精美鞋盒搭载着主题玩偶被随意摆放在各个不为人注意的边边角角,使它们能够在不经意间被发现,提高不少欣赏乐趣。还需要一提的,就是靓丽的工作人员行走于会场各个角落,甜甜的笑,喜喜的声,让人感到组委会的热情与周到。

  其中,这次PIMPS的活动之一便是有鞋艺术大师现场创作波鞋油画。只见鼎鼎有名的鞋设计大师FUTURA时而低身调磨颜料,时而专注于画板上的一钩一舔。一瓶啤酒时间,一副新鲜绚丽的raygun油画便横空出世。尽管被随意“扔”在地上,但这种“自在表现”便是一种引导自由的方式,便是SNEAKER文化所倡导的无拘无束之精神。

  笔者对此次PIMPS活动的几大印象如上所述,作为NIKE与新浪网合作发展的“我为鞋狂”专业论坛特派记者,能够有幸参与这样一个中国鞋迷千载难逢的世界性波鞋艺术展,可谓人生幸事。文中并没有提到主角波鞋,是因为仅仅这样的氛围,就足以使每位参与者迷恋其中,赏鞋已是顺理成章的事情。

  现在的你还能安稳地坐在电脑前看完此篇文章么?你不想亲身感受一下这种前所未有的赏鞋氛围么?你不想亲眼品味荣耀全球鞋坛的那500双顶级艺术珍品么?

  PIMPS北京站主题活动最后一日,正全情期待你的加入!(zettaranc)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彩 信 专 题
双响炮
诠释爱情经典漫画
东方美女
迷人风情性感姿态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sneaker pimps


2K5评测


符合审美TOP10


四高手打造180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