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NIKE×Sneaker Pimps波鞋艺术展中国站将开幕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2月03日12:48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设计大师会精心打造每一件作品,做到完美,而我则尝试以不同的方式表现熟悉的事物’。是否在那一瞬间你也有动笔创作的念头?NIKE X Sneaker Pimps波鞋艺术展将会带给你这样的灵感。

  在北京(2月25日开幕,2.26-27公众开放日)和上海(3月4日开幕,3.5-6公众开放日),Nike将携手Sneaker Pimps* 举办迄今全球最大的波鞋艺术展。届时将展出超过500双经过艺术再加工的经典NIKE鞋,其中包括各种限量版及经典原年版。热爱波鞋收藏的人们将首次在中国感受到NIKE所带来的波鞋文化。

  “球鞋=艺术”,一个简单的概念将顶级的运动品牌NIKE和世界各地的艺术家们紧紧地联系在了一起。身为波鞋文化的领军人NIKE致力于和各国的艺术家携手推广波鞋文化。并且携手众多世界知名的街头艺术家、涂鸦大师、波鞋艺术家等,大胆对鞋子进行了超前的设计。现代人的随意以及灵感结合每位设计大师的智慧,将个性化的设计和艺术融为一体,在每一双NIKE鞋上得到淋漓尽致的体现。

  艺术化的再加工在运动鞋上的巧妙运用,吸引了一大批狂热的追求者。此次Nike与Sneaker Pimps合作举办的波鞋艺术展上,许多珍贵的NIKE运动鞋,便是由广大的波鞋爱好者收集提供的,例如Hyper strikes 系列:Air Shady AF1’s, FLOM Dunk Hi, Vibe AF1, Paris Dunk, 艺术家系列: ESPO, Stash, Pharell Dunk, vintage sneakers, SMU, dead stock, unreleased samples和乔丹鞋等。

  更为激动人心的是届时NIKE还邀请了世界顶级的街头艺术家和波鞋艺术家,如美国的Futura,Stash,Methampibian,ESPO及英国的Dave White等,亲临现场。将他们对生活的感悟用最酷最炫的艺术形式加以表达,在鞋子的方寸上,展现艺术的非凡魅力。如此重量级的艺术家齐聚一堂,在以往世界各地的艺术展上还是第一次。同时,部分艺术家将首次进行现场表演,与波鞋爱好者交流,令人期盼。

  同时为了纪念乔丹鞋二十周年华诞,展会上还将专门举行乔丹20代的上市发布活动。全新的乔丹20代以及已发售的乔丹1代到乔单19代的全系列,汇集即将发售的NIKE运动经典珍品鞋款,将会同时一一亮相,令人大饱眼福。

  相信这次波鞋艺术展将会极大启发中国波鞋爱好者和本土艺术家,用艺术的手法将自己对生活的感受和领悟加以体现。也许在不久的将来,你就会是这一艺术新时尚的代表。而NIKE也会接连不断地推出更加多姿多彩、经典眩目的产品。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彩 信 专 题
团团圆圆
正月十五闹元宵
东方美女
迷人风情性感姿态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sneaker pimps


全明星赚眼球


潮流少女倾心


葡萄牙暗战荷兰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报名雪地夺宝奇兵III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