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说唱巨星酒吧成时尚集中营 限量24双Jay-Z欣赏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2月03日10:38 新浪体育

说唱巨星酒吧成时尚集中营限量24双Jay-Z欣赏 说唱巨星酒吧成时尚集中营限量24双Jay-Z欣赏 说唱巨星酒吧成时尚集中营限量24双Jay-Z欣赏

  一直钟情于Hip-Hop音乐的朋友就应该会知道美国人Jay-Z的功力有多大?虽然其已经退隐有一段时间,不过人们一直没有忘记过他的Rap歌声,除此之外,Jay-Z更是一位杰出的商人。拥有一间名为Roc-a-Fella Records的唱片公司,旗下歌手超过20多人;拥有自己的衣着品牌Roca Wear和电影制作公司Roca Films,其地位好比日本潮流先驱Nigo般服装,唱片,电视台等多项事业共同发展的成功艺人!

  去年年中,Jay-Z投资的酒吧40/40 Club在美国纽约曼哈顿区开张,而Nike继早前为Jay-Z打造黑色,白色各限量24双Air Force I之后再次向这位Hip-Hop界巨星致敬,为其新开张酒吧同样打造超限量AFI,不过这双40/40 Club Air Force I就放弃了Jay-Z最心爱的Roc-a-Fella Records的标志而改用更突出其酒吧主题的'40/40 Club'为重点,采用全白色作配色,继承了其简单设计的概念,为这个酒吧造势,限量24双,绝对又是一双可望不可及的波鞋。

  Jay-Z本人实在无需多介绍,著名美国黑人歌手,财力雄厚,并且交友广阔,可谓全面发展的艺人。

说唱巨星酒吧成时尚集中营限量24双Jay-Z欣赏 说唱巨星酒吧成时尚集中营限量24双Jay-Z欣赏 说唱巨星酒吧成时尚集中营限量24双Jay-Z欣赏

  40/40 Club

  投资事业越来越多的Hip-Hop歌手Jay-Z,继服饰业之后,又进军到餐饮业。去年他投资的以运动为主题的酒吧开幕,不但许多乐界好友-包括他传说中的女友Beyonce也前往祝贺,许多运动明星,像是前NBA明星魔术师Magic Johnson、纽泽西篮网队的明星球员Jason Kidd....等等,也都同时出席酒吧开幕晚会,让他面子十足。这间以运动为主题的酒吧名字叫做40/40 Club,酒吧四周的墙壁上挂满了许多运动明星穿过的运动衣,其中包括了Magic Johnson、全垒打王山米索沙、现与姚明同队的NBA明星球员Tracy McGrady....等等Jay-Z的体坛好友所捐出来的运动衣。

  “我希望这间酒吧能营造出与其他运动酒吧截然不同的风格,”Jay-Z表示,“40/40 Club像是一个让人坐下休息的客厅,让大家进来歇歇脚,放松一下,看看运动相关情报,而不是进来运动,弄得全身汗流浃背。”所以Jay-Z现在涉足的领域包括歌坛、体坛、服饰业以及餐饮业,那么接下来他还想把版图拓展到哪里去呢?“我想进军影坛。”闲不下来的他表示,“我已经在看一些剧本了,希望很快会有满意的作品出现。”

  Roc-a-Fella Records×adidas Superstar

说唱巨星酒吧成时尚集中营限量24双Jay-Z欣赏

  除了Nike和其签约公司Reebok之外,Jay-Z和adidas也有一定的合作关系,向今年大热的adidas Suprestar 35周年大寿鞋款系列中就同样有Jay-Z所设唱片公司Roc-a-Fella Records别注,鞋面以黑×白所搭配,大玩Hip-Hop元素,将于今年3月份发售。

说唱巨星酒吧成时尚集中营限量24双Jay-Z欣赏

  去年6月份由著名波鞋情报网5th. Dimension举办的Out of Reach波鞋展上,就有展出Nike为Jay-Z所打造全套Air Force I鞋款,其中包括了首批推出的Sample样式,光这一桌就足以买下一辆豪华汽车。

说唱巨星酒吧成时尚集中营限量24双Jay-Z欣赏 说唱巨星酒吧成时尚集中营限量24双Jay-Z欣赏

  黑白两色Jay-Z Roc-a-Fella Records Air Force I系列,各限量24双,不作公开发售,只用于赠送圈内好友,原来这个世界上还是有花钱买不到的东西......

  Aproxonline专供新浪网使用,严禁转载!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彩 信 专 题
新酷铃选
最新最HOT铃声推荐
双响炮
经典四格漫画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卡特VC系列特辑


墨西哥Dunk Low


Lebron II low


Air Jordan XX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