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向球场边的彩虹致敬 高中篮球联赛找到最可爱的人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1月03日13:32 篮球先锋报

  记者尉桐赫1月2日报道 也许他们不能走上球场,但他们的确是NIKE高中联赛不可或缺的一部分。也许他们只能呆在赛场边不起眼的角落,但卖力的加油声让你无法忽视他们的存在。他们,就是那些可敬可爱的球迷。

  精彩的比赛、激烈的角逐让人热血沸腾;漂亮的上篮、利索的抢断使人无法平静。那些可敬可爱的球迷用自己的方式表达了对篮球的热爱,对比赛的支持,同时也提醒着我们 :比赛的胜负固然重要,但可爱的球迷们,才是我们真正需要关心的人。

  在浙江赛区,温度已经很低的体育馆里,拉拉队的姑娘们只穿了一件单薄的健美操服。但她们用漂亮的队形,热情的表演,给我们带来了活力,驱散了严寒。踏着音乐的节奏,举手投足都显得那么自信,尽管她们比谁都冷,却始终只见她们甜美的笑容。这一切的一切,还不能让我们对她们肃然起敬吗?

  上海赛区的球迷很热情,而且心灵手巧。在赛场上,他们不但为自己的球队呐喊助威,更是带来了自己手绘的球衣,精致的图画,蕴含了对自己的球队深深的爱。一位队员激动地说:“虽然只是一件简单的衣服,但却比任何材质的服装都要珍贵。”

  广州赛区的赛场内外同样精彩。不但高中篮球联赛的比赛备受关注,而且许多人甚至发出倡议书,号召大家用自己的实际行动,参与到篮球联赛中来。不知要看比赛,还要自己打篮球。用亲身体验篮球的魅力,更好的参与到这项赛事中来。

  每段精心编排的歌舞,每次独具特色的出场,每个最有气势的加油方式,都代表着球迷最真挚的心。任何一处细节,都是费尽心力准备的。每一个场景,都让全场的气氛更加高涨,将比赛一次次推向了高潮。

  每个球迷,都是大海里的一朵浪花。虽然只是一朵,却可以让平静的大海泛起波涛;每个球迷,都是春天里的一缕微风。虽然只是一缕,也足以让沉寂的杨柳摆动。在NIKE高中篮球联赛中,他们就像是雨后的彩虹,在每个人的心中映下一个美丽的倒影;他们是最可爱的人!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热 点 专 题
印度洋地震海啸
部分大豆色拉油不合格
杨振宁登记结婚
意甲在线足球经理游戏
2005新春购车完全手册
岁末年初汽车降价一览
经济适用房该怎么买
精彩家装图片选
天堂II 玩转港澳指南



2004年度TOP10


2K4 LASER评测


情人节诱惑


街舞风雷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