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卡卡小贝Predator战靴揭密 美妙弧线源于顶级科技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12月23日10:55 新浪体育

卡卡小贝Predator战靴揭密美妙弧线源于顶级科技

  本次话题的主角是adidas公司的Predator Pulse TRX FG,我想所有喜爱足球运动朋友们都因该对他不会感到陌生吧?的确这就是让众多球星钟爱的PredatorPulse系列足球鞋。仔细算一算他应该属于adidas公司开发的第七代产品了,同时融入了目前adidas公司许多顶级科技成份,接下来就让我们一起来揭开这双超级足球鞋的秘密吧。

  Predator的英文被译为掠食者,从名字看得出这是极具惊人杀伤力的足球鞋系列,前世界足球先生齐达内、意甲最耀眼的新星卡卡,以及贝克汉姆、鲁伊科斯塔还有克雷斯波、维埃拉等世界著名足球运动员都是这个系列的忠实用户。

卡卡小贝Predator战靴揭密美妙弧线源于顶级科技

  结构方面此次采用了最新的PowerPulse 技术使得运动员在立足射门或传球的瞬间将摆腿积蓄的力量传递给脚部然后再均匀的把动能传递给处球部分的前掌,这样就可以获得最大的射门或传球力量。在真实的赛场上可以有效地增加射门力量,官方数据显示30米的任意球使用PowerPulse技术后可有效增加传球距离0.6米。

卡卡小贝Predator战靴揭密美妙弧线源于顶级科技

  由于采用了袋鼠皮设计使得整个球鞋表面非常柔软,外表上看去很有质感,而与此同时也比以往任何皮质都结实耐用。鞋带部分继续沿用上一代饱受好评的不对称的系带系统,这样不管是习惯使用左脚还是右脚的运动员都可以获得一个很大的处球面。在实战中,接触面变大了,球速和准确度自然都会有明显的提升。接下来让我们再来看看Predator Pulse系列中最独特也是很关键的一个部分:Predator复合结构系统。从直观视觉上看,第七代Predator Pulse TRX FG的Predator系统与第六代已经发生了明显的变化,从单一的条形纹路变为多样化的横竖交错的条形纹路,这样改进的设置同样可以达到准确控球与增大射门动能的作用;与此同时交错的纹路与球面接触后可以加大足球的旋转速度来制造更为漂亮的弧线球。在实战中,尤其是罚直接任意球中,可以有效的控制足球的上升与下落速度,变化多端的弧线球足以迷惑对方的守门员。

卡卡小贝Predator战靴揭密美妙弧线源于顶级科技

  鞋底方面继续采用adidas开发的adidas X-TRAXION®Firm Ground系统使得运动员在活动中所受到身体重量上的压力直接传递到鞋底的鞋钉部分,使之拥有更好的着地性。在实战中拥有更好的地面穿透力能够让运动员拥有更快的启动速度,还可以有效的防止因场地湿滑所带来的负面影响。为了减轻重量这次依然采用了分离式的设计理念,在与以往的产品对比中我们明显感受到了这种设计给我们带来的效果。

卡卡小贝Predator战靴揭密美妙弧线源于顶级科技

  Predator Pulse TRX FG拥有共三种配色,分别是:黑灰红、黑红和专门为UEFA EURO 2004锦标赛设计的银蓝红配色。在国内这三种配色的球鞋均已上市,大家可以在各地的adidas专卖店购得。特别要提醒大家的是Predator Pulse TRX拥有FG与HG两个不同版本前者更适合草地比赛使用,后者因为采用adidas X-TRAXION Hard Ground不规则鞋钉排列系统而更加适合在较硬的场地使用,请购买时认清版本型号。

  好了,接下来让我们都去亲身感受Predator Pulse TRX FG的神奇吧,像贝克汉姆像齐达内那样征服整个绿茵场!加油……

  新极球鞋资讯版权,请勿转载!

  新极组巍巍新浪专稿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彩 信 专 题
双响炮
诠释爱情经典漫画
东方美女
迷人风情性感姿态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sneaker pimps


2K5评测


符合审美TOP10


四高手打造180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