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NIKE高中联赛广州赛区:番禺终结一中霸业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12月21日11:33 金羊网-新快报

  新快报讯(记者 邱治) 12月19日,番禺中学以73∶72再次击败广州一中,以2∶1的总比分成为2004NIKE高中联赛广州赛区的冠军。

  广州一中是广州高中篮球的霸主球队,只要他们参加,冠军就几乎落入他们囊中。在前两届NIKE高中联赛中,广州一中与番禺中学两次进入决赛,而前者两次以2∶0的总比分夺得冠军。但是在多名主力毕业后,广州一中今年的实力有所下降。这让在一旁觊觎已久的 番禺中学找到机会。

  决赛前两场,双方战成1∶1平。12月19日,在华师附中,番禺中学向广州一中发起最猛烈的攻击。在第三节,广州一中曾以41∶32领先9分。但是番禺中学9号李星连续得分,带领球队在第三节还有3分40秒时将比分追成47平。李星表现如有神助,连其中在被撞倒在地之前投出的一球也命中。

  在第四节初段,广州一中再次取得领先,不过他们不知不觉中已经陷入了犯规过多的泥潭。13号刘瑞升在第三节中段5犯离场,14号丁伟涛在第四节还有6分57秒时5犯离场,10号刘家威随后以同样的原因下场。广州一中的教练显然没有预料到这种情况,替补上场的新队员经验不足,而最后2分30秒的比赛也成为罚球大战。

  终场前24秒,番禺中学错失罚球以73∶72仅领先一分。广州一中还有8.6秒时间发动最后攻击,不过他们的投篮最后打在筐上弹出,他们以一分憾负。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彩 信 专 题
圣诞节
圣诞和弦铃声专题
3DMM
养眼到你喷血为止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今天你喷了么


王者归来


GANETT 评测


反恐精英


圣诞滑雪狂欢送奖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