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NIKE高中篮球联赛广州赛区 高手过招之遇强则强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12月20日11:26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广州75中孙永红) NIKE中国篮球联赛(广州赛区)的第七场对垒,75中VS番禺中学。所谓“高手过招”,惊险环生。75中12号球员张雄高首拔头筹,一接到对友的开场跳球后,便来了一个快攻,打了对手一个措手不及,首先以一个右手上篮,拿下了开场的2分。比赛紧张激烈的进行着。双方都以快攻作为主要战略,赛场上的比分,不时的在变换着。番禺中学的球员真可谓高手如云,特别是15号的乌日根达赖,凭借他1 、9米高的身高。成功地截住了75中的多次进攻。而75中则可谓合作默契,11号的贾其蓁,7号的周林,15号的 张业业,12号的张雄高,8号的李龙,凭借他们那灵敏的身手,以及进乎完美的合作,一次又一次地突破番禺的中锋与后卫,对番禺中学的后场进行了多次的强烈进攻。第一节,双方都处于采取快攻以及长传突破后场的方法,在多次的快速进攻以及回防后,双方都进入了兴奋的状态。75中的BOYS们可谓越战越勇,虽然去年曾以大比分败于番中之下,但在第一场,他们表现出了他们的顽强,第一场比分以13:17结束,真是战况激烈。

  在第二节的比赛中,由于双方的球员都不敢有所松懈,双方的对垒真可以用“肉搏战”来形容,首先是因为75中8号球员李龙与番中的9号球员李星的对战中,李星因带球过人,但却意外撞到了李龙,以至于双方都受了伤,其中李星因强烈的碰撞而咬破了嘴角,嘴角鲜血直流,而李龙则因头部被撞而一时欲晕,两人因伤下场。经过一番的惨烈对战之后,比分扩大到了17:23。再第二节75中的11号球员贾其蓁和15号球员张业业发挥出色,分别射入了3个3分球以及成功的拦截的对方的多次快攻。番禺中学的球员表现更加突出,尤其是6号的吴伟东和9号的李星,两人都得到了全场个人得分的最高分19分。11号的刘方伦则以13个篮板,取得了该场比赛的“篮板王”称号。

  在此场比赛中,比赛在第三场已基本锁定比分在27:48左右,双方都已换上了候补球员来打第四场。双方的主力球员都在此场比赛中表现出色,那所有的精彩都定格在他们那强悍以及几乎被汗水湿透的背影中。其中有说不出的激动和敬佩。75中的球员在强大的对手面前也毫不畏惧,欲强则强。而番中面对昔日败在手下的对手也丝毫没有掉以轻心。75中最终以30:50的比分未能力挽狂澜,此场比赛虽是技术的较量,更是心理的较量,75中在遇到强手时是没有灰心,发而是士气如洪,力挽狂澜,赛出自我,赛出精彩!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健力宝收购案风云突变
杨振宁与女硕士订婚
高峰私生子案一审判决
花样滑冰大奖赛总决赛
女人与车的美丽约会
家居家装实用图片集
窥视房地产业偷税黑洞
天堂II 玩转港澳指南
蒋家私房照连载



T-MAC4评测


SHOX VC4


Michael Lau


NB 热情英版


圣诞滑雪狂欢送奖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