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我为鞋狂版主评测 简评几个品牌NBA中的发展状态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12月14日14:27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NIKE:AJ11使NIKE上了一个顶峰,迎来了黄金的96 97年,接着,随着ZOOM的成熟和FOAM的横空出世,由风一,蓝喷等为代表的球鞋打动了一带中国青年。但随着NBA罢工的来临,JORDAN的淡出,NIKE在这几年越发低沉,无论科技和鞋款都变得模糊。希望LBJ,KOBE,MELO能有所建树。

  REEBOK:O’NEAL,SHAWN KEMP,GLEN ROBINSON只是属于上一代的人了,这么多年来IVERSON就像他在76人队一样,做着孤胆英雄。在新世纪,RBK重新投入到篮球市场中,RBK的LOGO也赫然出现在NBA官方球衣上,签下FRANCISE,YAO MING也昭示着这个当年以PUMP,蜂巢闻名的“非洲羚羊”将杀个回马枪。

  ADIDAS:FEET YOUR WEAR整整影响了一代人。ADI的成长就是KOBE的成长。天足成功地帮ADI打开了篮球市场。但是,少年得志并不代表平步青云,随着KOBE的出走,ADI技术上的真空,这个足球霸主遇到了困难,即使是复古市场上的成功也很难掩盖后KOBE时代篮球市场的苍白。还好有T MAC,T MAC的出现让ADI有机会喘了口气。现在,随着DUNCAN,KG,TELFAIR等人的加盟,ADI的底气有足了起来。但是A3的问题又不免让人担心......

  AND1:客观的说,AND1在中国打响头炮并不是靠其起家的街球文化,MIX TAPE,而是CARTER在ALLSTAR那惊艳的一扣。那时候同学间纷纷打听CARTER脚下那对怪怪的鞋。其后,AND1凭着其独特的街头气质打动了人们,在NBA的影响力也逐渐增大。但是...不知是中国代理的问题还是AND1定位的模糊,这个牌子已经有点明日黄花的感觉了。

  CONS:还是靠当年的光辉业绩吃老本。ALL STAR,WEAPON才是CONS最厉害的武器。马龙,RODMAN没能帮CONS实现中兴,如今的维德,幸里奇似乎也很难让中庸的魔球施展魔力。

  PUMA:PUMA很冤,还没赚CARTER什么钱他就和人家私奔了。那几年努力发展球衣也没什么成就....算了,复古才是他的强项。

  FILA:命运和GARNT HILL一样悲惨。FILA就是GRANT HILL。想要怀念的话就去看看法拉利车队吧。

  NEW BALANCE:自从沃西退役以后就没什么动静......

  CHAMPION:冠军牌的球衣在NBA驰骋多年,现在算是功成身退。鞋方面只有当年DIVAS有代言过...算了,还是老实做他的美国OLD SKOOL之王吧。

  AVIA:斯托克顿的离去令这个牌子没了FANS,最近想靠什么730借陈小春打入复古界,我看悬。

  ANTA:怎么说,也是巴特尔带言过的呢,人家可是可以“单臂抡翻奥尼尔”的。(ericsupercool)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故宫等景点门票拟涨价
第41届台湾电影金马奖
第54届世界小姐总决赛
男人为什么喜欢车
女人与车的美丽约会
自己建房开发商靠边站
图集:中外豪宅大比拼
娱乐风月图鉴
岁末读书频道大盘点



Qustion评测


SWIFT评测


AJ12评测


风一评测


圣诞滑雪狂欢送奖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