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NIKE高中篮球联赛广州赛区 番禺“高”取86中学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12月14日11:13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广州市八十六中VS番禺中学(2004年12月13日)

  广州市八十六中 朱丽娟

  篮球赛场上“高”手如云,比赛着的正是八十六中对番禺中学。球场上男的帅气,场下女的拉拉队美丽,球场得意,教练欢喜。但现在篮球场上似乎还是热身状态,俗话说得 好:好戏在后头。但看了这短短的几分钟,就看到了大家的“开头菜”,番禺中学的高个子利用他那优越的天赋,篮板球几乎是无一落空,6号球员更是用快攻政策,那速度只能用两个字形容:飞驰。

  噢,看来番禺中学实力还是很强的,仅仅十几分钟就打出了12:4的成绩。那八十六中弱吗?错!其实只是高度的落后罢了,86依然有86的特色和优点。86的矮有他们的短小精悍,86的防守进攻有他们的灵活快捷,例如86中的8号球员,他是队长,有影响、有爆发力、有带动力,虽然在开场他们落后8分,但一直到第一节结束,也只是8分罢了。我相信,86中一定会出现令人振奋的一面的。

  精彩的场面一幕幕在球赛上上演着,最精彩的被我这精明的人捕捉到啦,那就是几位男生的英姿与丑态哦!英姿是快到吓人的2秒时间将球轻易地传到了对面并起手进篮,看得我目瞪口呆。说真的,番禺中学除了高度外,那帅气的形象更是成为大家难以忘记的一面。看时快,哇!八十六中也不甘示弱,似乎也要把大家的目光吸引在自己身上。4号球员轻松的一起手,一个漂亮的三分球“嗖”地一声乖乖地进入球网的怀抱。

  球赛继续进行着。虽说八十六中形势很严峻,但球员们却没有放弃,依然坚持不懈地努力着。终于从刚刚的70:21很快追到了71:31。噢,似乎没可能的事情也发生了,一只强有力的手腕把球从番禺中学的“高个子”手上抢了过来。那么我想大家对这场球赛的精彩性不用质疑了吧?让我们用最激烈的掌声为在球场上努力着的他们加油吧!

  愿今后的球赛,都能让我们刻骨铭心!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故宫等景点门票拟涨价
第41届台湾电影金马奖
第54届世界小姐总决赛
男人为什么喜欢车
女人与车的美丽约会
自己建房开发商靠边站
图集:中外豪宅大比拼
娱乐风月图鉴
岁末读书频道大盘点



Qustion评测


SWIFT评测


AJ12评测


风一评测


圣诞滑雪狂欢送奖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