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NIKE高中篮球联赛广州赛区 广铁一中一球险胜65中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12月14日10:59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奋力反超,铁一险胜

  广州市六十五中VS广铁一中(2004年12月13日)

  广州赛区 广州市六十五中 张晓蕾

  在一声响亮的哨声吹起后,一场激烈的角逐开始了,首先介绍本场赛势的主要成员。今天的主场广铁一中,客场是65中。 广铁VS65。好!现在双方的队员都在场上运动起来,随着现场观众的尖叫声,球员们个个箭步如飞,犀利的眼神紧跟篮球,小小的篮球在十个人的手上自如穿梭,时而从头顶飞传,时而从胯下偷传,篮球划成的曲线上上下下,连绵起伏。很快比赛已进行到白热化,在开场的二分钟,65中以一球二分打开了这场比赛的序幕。在第一节还有七分钟结束的时候,比分为2:7,65中暂时领先。赛场上队员们依旧斗志昂扬。广铁一中的后卫15号卢广生向65中发起了第一次挑战,篮板,65中又抢到了一个篮板,一个妙传,“刷”球又进了。广铁一中的11号张旭东带球投篮,一个漂亮的转身后,球不幸飞出了场外,紧接着第二次暂停的哨声吹响了!在广铁一中的5号12号分别投入一球后,将比分拉到9:8。第一节的比赛就此结束。当第二场刚开始,广铁一中一连拿到了几个罚球权。此时,广铁一中处于反攻形式。在第二节即将结束的时候,65中的15号黄伟彭在抢球过程中不幸受伤。20:18在第二场结束的时候,广铁一中以两分反超65中。在第三场开始的时候,65中的第一次进攻遭到了失败,反而给广铁一中抓住机会进了一球,但65中不甘示弱,奋起直追,6号张锦德投入了至关重要的一球!紧接着65中的10号黎炳真得到队友的一个传球,却不甚因对方犯规而获得一次罚球的机会。65中11号江敬浩连过两人,紧接着飞身一转投入一球赢得两分,将比分拉至28:25。广铁一中暂时处于优势。比赛即将接近尾声了,本想65中可以奋起直追,但由于15号中锋黄伟彭受伤下场,导致比赛失利。41:39广铁一中险胜65中。

  现场评论 险过剃头,广铁一中一球取胜

  广州市六十五中VS广铁一中(2004年12月13日)

  广州赛区 广铁一中 杨琦

  馆内弥漫着一阵刺鼻的气味,似乎像球场上每一个人心情那样紧张,哨声一响,65中首先来个下马威,把球抢到了自己队员手中,半分不到的时间,依靠着灵活的变阵,投入本场第一球,并且是一个三分球,使广铁一中队员的士气削减了一半,接着不幸的悲剧开始了,对方素未谋面的变阵,使广铁一中的队员迷失了方向,比分到了7:4,由于我队球员连连失误,教练抑制不住心中的焦虑,叫下了本场比赛的第一个暂停以及换人。哨声再次响起,剧情似乎又有了变化,从卢广生的精彩盖帽开始,广铁一中开始了新的战斗力,不再重复开场的迷茫,把比分一点一点地拿下,阻止了对方的抢分,以9:8的成绩,缩小了比分距离。本节的精彩入球是李晓炜的断球抢攻,并投入篮框,结束了第一个小节的比赛。

  第二节的比赛可谓是风水轮流转,不但我队的战略有所改变,士气大增,夺得了几个精彩画面,补回了第一节落下的士气,而且反超前34分。

  第三节的比赛,又是新的一轮局面,不但对方进攻改变了战术,而且出现了新的花招,虽然如此,我队的队员依然锐气不减,依靠着冷静沉着,不但攻破了对方的阵术,而且保持自己顺流而上的气势,最终比分拉到30:25,小胜65中。

  第四节的比赛,双方都显得十分紧张,大家却屏住了呼吸,大家比分一直疆持,最终依靠卢广生冷静的一球,拉开了2分的差距,结束了本次比赛,41:39险胜了65中。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故宫等景点门票拟涨价
第41届台湾电影金马奖
第54届世界小姐总决赛
男人为什么喜欢车
女人与车的美丽约会
自己建房开发商靠边站
图集:中外豪宅大比拼
娱乐风月图鉴
岁末读书频道大盘点



Qustion评测


SWIFT评测


AJ12评测


风一评测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