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NIKE高中篮球联赛上海赛区 光明携手华模脱颖而出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12月13日10:21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2004 年 12 月 11 日,静安体育馆,2004~05 年度中国高中男子篮球联赛上海赛区冠军争霸战第三比赛日,今天进行的是本届联赛的半决赛,半决赛采用交叉淘汰赛,分别由光明中学对阵同济中学,以及

  五爱中学对阵华模中学,最终经过两场激烈的对抗,光明中学和华模中学脱颖而出,最终闯入上海赛区决赛。

  今天竞争最为激烈的是五爱中学 vs 华模中学的比赛,由于小组赛中意外失手于光明中学,使得此次联赛中两支公认的实力最强的队伍不得不在半决赛中提前相遇,但球迷们倒是提前一饱眼福。

  是役双方均不敢有丝毫懈怠,尽遣主力上阵,第一节五爱中学就利用内线的优势展开强攻,想要给对手来个下马威,但但几名内线大个子明显没有进入状态,投篮命中率并不高;而华模中学这边似乎也没有完全热身,内线打不开,外线投不准。双发以 10:11 草草结束第一节。

  第二节比赛,双方掀起了本场比赛的第一个高潮,双方队员各自拿出看家本领,快攻,强攻,远投,十八般武艺一应俱全。而华模中学抓住对手为数不多的失误频频打出漂亮的快攻反击,以 4 分的优势领先交换场地。

  第三节比赛如同第二节比赛的翻版,只不过这一次发威的是五爱中学,他们凭借队中 7 号队员的出色发挥一举收复失地,并凭借一个压哨中投领先华模中学 5 分。

  在第三节形同梦游的华模中学在第四节伊始及时苏醒,发动了疯狂的反击,他们一度祭出了全场紧逼的法宝,迫使五爱中学再度陷入失误过多的泥潭,这次华模中学没有错失机会,他们用一波 7-0 的高潮让双方回到同一起跑线,并在此后抓住五爱中学心里过于急躁的弱点稳扎稳打,在比赛结束前 1 分钟时领先对手 6 分之多,一举奠定胜局。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彩 信 专 题
圣诞节
圣诞和弦铃声专题
3DMM
养眼到你喷血为止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Qustion评测


SWIFT评测


AJ12评测


风一评测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