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场上势气逼人场下平易近人 回浦拥有和气“虎”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12月13日10:04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君不闻场外欢呼声如雷,君不见场上势气冲云霄。只见队长张宏儒带着队员跟对手玩起了猫捉老鼠的游戏,把对手弄得晕头转向。

  这个从辽宁来的篮球队员带着浓浓的北方口音,他说他从初一时就爱上了篮球,至今已有七年的球龄,虽然在场上他的气焰咄咄逼人,总是带着一股子冲劲。但下了球场的他可不是这副样子,带着一脸的笑容,他用他浓重的北方口音跟我们聊起了他的教练与队员。 “我跟队员都相处了三年了,关系相当的融洽,你只要看我们的比赛就知道我们的配合相当的好。至于说到教练吗,他跟我是同乡,以前在辽宁打球的时候就是由他带的,现在又重新回到他的手下,这也算是一种缘分吧!他对我们队员可严了,有一次,跟一支实力与我们相去甚远的球队较量时,我们有点漫不经心,虽然最后赢的很轻松,可那天晚上他还是把我们训练到十一点。他对我们的生活管的也挺紧,至于怎么个紧法——恕不奉告,这个家丑不可外扬。”这个大个子耍起了幽默。

  “说实话,我把篮球当成我的爱好,只是尽自己最大的努力,在平时表现的好一点,就算无愧于了。我现在没想过去进入国家队或是象姚明那样打进美国。”

  “生活在这里蛮好的,队友之间相处的很愉快,我这队长不严肃也不威风凛凛。在这有一点不好,就是我得到过年才能回家。其实我挺想家人的,我想现在我只能做好我能做的去回报他们吧!”

  没有太大的野心,没有过高的目标,也没有过重的负担,这或许就是所说的真实,再真实一点;平淡,再平淡一点,这才是生活。记住他——回浦中学的勇士“小虎”张宏儒。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彩 信 专 题
圣诞节
圣诞和弦铃声专题
3DMM
养眼到你喷血为止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Qustion评测


SWIFT评测


AJ12评测


风一评测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