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NIKE高中篮球联赛浙江赛区 掀起永不覆灭的高潮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12月13日09:59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开场,鲁迅中学就有点收缩住的感觉,眼前回浦中学连连得分,却无能为力。大概这就是心理效应吧!而回浦中学面对素有“体育强校”美誉的鲁迅中学却越战越有活力,伴着音乐的节奏,在篮球赛场上叱诧风云,好不精彩!

  纵观上半场,回浦猛士张宏儒尽显风采,篮板下他轻身一跃,便掌住了别人正在你争我夺的关键一球;追及中,他略施小计便从对方手中抢过了篮球;当掌声响起,那就是他 向篮筐中投进了精彩的一球。两分进球不断,三分远投不绝,共同编织了在这次比赛中美丽的光环。11号队员周子涵是不遗余力,拼命为本队得分,瞧他投篮的优美姿势,几乎可以盖的过“流川风”的风采。他也算得上是回浦最具实力的球员。

  下半场,场面炒的火热,观众的喝彩与掌声不绝于耳,更多的是震耳欲聋的加油声,那声声响锣,叮咚拨浪鼓,将比赛的浪潮推向更高层次。

  赛场上,运动员个个大汗淋漓。最亮眼的当然还是张宏儒和周子涵这两位巨星。周子涵一个精彩的单手扣篮,迎来了观众的排山倒海的掌声。

  鲁迅中学虽然处于劣势,但仍然穷追不舍。10号队员盛观清猛攻静守,不得不让人刮目相看。但一个人撑不起一片天,任他如何奋勇,也难以扭转败局。

  时间只剩下2分多钟,比分是89:43,虽说结果以定,但观众仍然心潮澎湃。希望在剩下的时间里能够看到更加精彩的表演。

  果然,不负众望,各队员在仅剩的最后期限中释放出了自己的全部力量和风采。当哨声响起时回浦的14号球员正好投进一个准确的两分球,在最后的掌声中比赛结束了,比分是97:43。我想哨声停止时,恰是人们心中最激动的时刻。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彩 信 专 题
圣诞节
圣诞和弦铃声专题
3DMM
养眼到你喷血为止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Qustion评测


SWIFT评测


AJ12评测


风一评测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