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NIKE高中篮球联赛浙江赛区 阳光男孩杨鑫旺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12月09日11:11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2004—05中国男子篮球联赛开展的如火如荼。来自四面八方的小斗士们,用自己的个性让小小的篮球变得缤纷多彩。

  阳光男孩快乐篮球。

  温州五中的7号队员杨鑫旺是浙江赛区的勇士之一,这个阳光帅气的185CM的男孩感 到荣幸,但更多的是压力。他很谦虚的表示自己还没十足的把握当上这次的篮球明星。

  在温州五中和宁波职高进行的比赛中,杨鑫旺在开始发挥的就不是很好,也许是压力太重了,他频频失误,没有展现勇士的本色。比赛没多久,他下场了。

  杨鑫旺对自己的表现不是很满意,坐在地上自我分析,其实失误是难免的,特别是作为勇士,面对舆论的压力太重了,不过我们应当有信心相信,勇士终有爆发的时候,也许他是真人不露相吧!

  最后两节比赛,杨鑫旺重赴赛场。明显他将英雄的本色尽显无遗,运球如风,火速突破,枪断得分,成为篮球场上一道亮丽的风景。

  他的笑容在观众的喝彩声中淹没------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彩 信 专 题
圣诞节
圣诞和弦铃声专题
3DMM
养眼到你喷血为止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Qustion评测


SWIFT评测


AJ12评测


风一评测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