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Puma经典鞋款全面限量复出 四弹连发引爆红色回忆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12月08日11:39 新浪体育

  从一家最初只生产运动鞋的德国小鞋厂,到今天世界上的知名企业,Puma走过了一条不为人知的发展道路。近年来,Puma订单数量的增长多于Adidas和Nike增长的总和,终于开始展露运动用品行业的龙头形象。现在Puma的产品目录也比以前丰富了不少——除了足球鞋、跑鞋和网球鞋以外,还有各种运动服、球类、以及手套、运动背包和手提包等配件。与各运动项目的合作计划曾经一度是Puma的强项,因此为Puma做代言人的都是一些闪闪发光的世界巨星:1962年球王贝利脚穿Puma球鞋和他的巴西队友们一起夺得了世界冠军;1985年贝克尔与他的Puma运动鞋和网球拍一道赢得了温布顿网球赛;1986年足球巨星马拉多纳穿着Puma的“King”球鞋,把大力神杯捧回了阿根廷;网球皇后威廉姆斯身穿为她度身订做的Puma网球服驰骋在网球场上;一项自命潇洒的意大利国家队足球运动员们,从今年年初就开始争夺Puma的球衣和球鞋;就连麦当娜在她的世界巡回演出中也是脚踏Puma。在本年度举办举行的奥运会上,Puma更是赞助了牙买加队,收到奇效。与此同时,Puma还分别推出不同类型的复刻运动鞋,各2004双鞋款向本年度的雅典奥运会致敬!

Puma经典鞋款全面限量复出

  左图所示这双为:Kugel,在德语里面Kugel表示球的意思,最早它在1966年时为铅球运动员而设计,特点是在鞋后跟处有橡胶作保护,这在当时是各非常贴切的设计,一度被誉为是铅球运动员的福音!

Puma经典鞋款全面限量复出四弹连发引爆红色回忆

  Sacramento为一双跑鞋,在1968年,打破当时男子100米世界纪录的运动员就是穿着Sacramento。

Puma经典鞋款全面限量复出四弹连发引爆红色回忆

  Hammer是在1964年为链球运动员设计而出,特点是在鞋底有圆形的橡胶装置,方便链球手们掷链前的转圈!

Puma经典鞋款全面限量复出四弹连发引爆红色回忆

  1967年推出的拳击鞋The Ring在现在来讲已经成为一双潮流的经典,在米兰等各大时装秀内均有不少模特穿着Puma的拳击鞋登台表演。作为1967年推出的一双鞋款,The Ring的确受到了它预料不到的辉煌效果。

  上述鞋款全部采用Suede也就是羊羔皮打造,并且另有黑色版本的推出,早在年中奥运会时便已经出售于市面,可惜每款鞋限量2004双推出,立刻便形成了一股供不应求的局面,造成了空前的轰动。因此这也是Aprox想为大家补充报道此Puma系列鞋款的原因!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故宫等景点门票拟涨价
第41届台湾电影金马奖
第54届世界小姐总决赛
男人为什么喜欢车
女人与车的美丽约会
地产大腕赶集住交会
一周缤纷家装美图循环
娱乐风月图鉴
岁末读书频道大盘点



Qustion评测


SWIFT评测


AJ12评测


风一评测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