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NIKE高中篮球联赛浙江赛区 激情的火焰点燃青春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12月07日10:40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4日上午的第一场比赛,宁波职高以59:41的比分赢了杜桥中学。

  宁波职高的8号李旭翔进两球拉开了本场比赛的帷幕。流畅的进攻、默契的配合、漂亮的传球使得宁波职高一开场便以16:0的比分给杜桥中学沉重的打击。

  虽然杜桥中学暂时落后,但我相信沉睡的雄师必会惊醒,杜桥中学的10号潘钢连连 进两球,使得杜桥中学的比分由0边为4,这离挽狂澜的一举给了队员无限的激励,返攻的序幕拉开了。杜桥中学的选手重拾信心,开始了激烈的返攻。电光火石般的传球,胯下运球使本场比赛进入了激烈的角逐。速度和力量,技巧与经验的对抗转成了意志的磨练。杜桥中学全身心的追着比分,在他们的身上展示运动员坚强的意志,永不放弃的信念和亲、青春的火花将成为永恒的经典。

  在杜桥中学不甘示弱的进攻下,宁波职高也毫不放松,他们信心百倍,频频得分,使得比赛一度进入:了“垃圾阶段”。两队的差距渐渐扩大,最后比分定格在59:41。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彩 信 专 题
奇童梦乐
猫和老虎的混血儿
棋魂
千年棋魂藤原附身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Qustion评测


SWIFT评测


AJ12评测


风一评测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