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高中联赛北京赛区总决赛第一场 四中艰难战胜22中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12月06日12:34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NIKE高中联赛北京赛区总决赛第一场 北京四中艰难战胜北京二十二中

  12月1日下午四点,NIKE高中联赛北京赛区总决赛在北京四中体育馆上演,交战双方是北京四中和北京二十二中。两支队伍闯入决赛的过程并不惊险,也许他们等待的就是北京总决赛的开战,全部能量会在这一刻爆发。

  决赛开始前到处弥漫着大战之前的气氛,NIKE联赛具有极强感召力的海报在整个校园传递着比赛信息,你可以十分的清晰的感受到,球队和关注他们的人都已经准备好了,等待的就是那一声开场哨。

  今天四中体育馆早早已经挤满了两个学校的同学,他们是为了支持的球队而来,拉拉棒的敲击和震耳的呐喊使体育馆像要被掀翻了房顶。而主办方的加油“武器”前所未有的抢手,以前为CBA表演的拉拉队也来到了现场。

  开场哨响,四中吕晨篮下强攻,2分开场,很快,二十二中卢垚中投2分,双方开场不分胜负,两队星联盟成员拉开了总决赛的帷幕。开场四中手风很顺,篮下占有优势,以9比4领先,在16比9领先后,二十二中第一次请求暂停,二十二中在第一节比赛结束没有使比分被拉开,以13比19落后。

  第二节开场,二十二中得到5分,四中吕晨2分,此后双方失误增加,3分钟内均无法得分。在吕晨以一次扣篮完成了队友创造的一次快攻之后,双方就又开始了得分大战,比分交错上升,四中多是依靠吕晨的篮下进攻造成犯规得分,而二十二中则是依靠灵活的跑位拉开对方的防守得分,第二节,二十二中迫近了比分,28比31。

  第三节比赛,是第二节比赛的翻版,不同的是这一节更加精彩,双方各得2分之后,便陷入了四分钟不得分的僵局,又是吕晨连得4分打破僵局,可这次不同的是,二十二中突然爆发,打出10比0的高潮,40比36领先,卢垚得到5分,宋睿得到5分,这是二十二中本场比赛首次领先,四中的成熟在这时起到了作用,5号罗克3分球,紧紧咬住比分,二十二中又得2分,5号罗克再次出手,3分,四中反超1分,第三节结束四中44比42领先。

  第四节,四中体育馆的气氛已经达到最高潮,几乎所有的观众都已经进入了亢奋状态,有节奏的音乐,有节奏的呐喊,有节奏的敲击,潮水一般的激情着整个比赛。卢垚投中2分,双方44平,四中遇到了开赛以来从未遇到的挑战,在以前的比赛中,在第四节开始早已甩开对手,绝尘而去。谁是英雄,可以将四中带向胜利?5号,罗克再次出现了,连续2记精准的3分球,终于甩开了二十二中,正是这2个3分球,使二十二中无力追赶。在双方5号的各1记3分球中,比赛以59比51结束,四中获胜,在决赛中占得了先机。

  首场冠军决赛精彩纷呈,总决赛第二场值得期待,第二场比赛12月4日上午10点。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深圳健力宝获中超冠军
意甲德比言和
2005中国国际时装周
男人为什么喜欢车
女人与车的美丽约会
警惕房屋销售十大陷阱
北京12月新推楼盘一览
娱乐风月图鉴
刘翔自传:我是刘翔



Dunk Party视频


震撼Sample


东京版Adidas


限量奥运复刻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