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耐克官方首次正式回应"恐惧斗室"广告相关问题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11月30日12:04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耐克有关 “恐惧斗室”广告的媒体声明

  点击此处观看“恐惧斗室”广告描述

  “恐惧斗室”广告宣扬了一种积极的人生态度。耐克希望借助此广告鼓励年轻人直面恐惧,勇往直前。作为年轻人,即使是象勒布朗·詹姆斯这样成功的少年篮球英雄都会不断的面对来自各方面的恐惧,只有坚持并战胜恐惧,战胜自我,才会不断成长。整个广告是利用勒布朗·詹姆斯的真实个人故事来演绎,其中运用的各种元素都是一种比喻形式,用来形容他的各种恐惧。

  耐克作为一个领先的国际体育品牌公司,其广告创意一贯注重与青少年文化的结合。我们在创意任何广告的时候都非常注重消费者。在此基础上我们的广告创意元素往往具备多元化和创新性的特点。

  耐克在中国投放此广告之前是经过慎重考虑的。公司认为此广告可以借助勒布朗·詹姆斯的偶像力量来激励中国青少年不断进取、战胜自我。而鼓励中国青少年以积极的体育精神突破自己、勇于成长是耐克中国一贯的宗旨。之前,耐克中国播放的“刘翔奥运”广告也是以“打破定律”、“冲破极限”的体育精神为主旨的。

  耐克中国一贯严格遵循中国广告法的相关规定。“恐惧斗室”广告在播放之前,经过中国各级广告协会的严格审核及批准。

  “恐惧斗室”广告在耐克网站播放后受到青少年的喜爱,短短一个月时间,已经有超过2,650,000人次通过网络欣赏了此广告。

  耐克公司非常注重中国市场,无意伤害任何中国消费者的情感。同时我们将一如既往的关注中国消费者。

  关于Nike:

  NIKE公司位于美国俄勒冈州的Beaverton,是世界上最大的运动鞋、服装、设备、服饰的设计、行销和分销公司之一,为各类体育运动及健身活动生产产品。Nike的全资子公司包括:设计、行销和分销运动鞋类、服装和服饰的Converse公司;领先的曲棍球设备设计者和分销商Bauer NIKE Hockey公司;领先的奢侈鞋类、箱包、服饰和大衣的设计和行销公司Cole Haan;设计、行销和分销极限运动和青少年时尚鞋类、服装和服饰的Hurley International LLC;以及为零售渠道设计和行销运动鞋类和服装 Exeter Brands Group LLC。

  点击此处观看“恐惧斗室”广告描述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彩 信 专 题
奇童梦乐
猫和老虎的混血儿
棋魂
千年棋魂藤原附身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Qustion评测


SWIFT评测


AJ12评测


风一评测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