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哈啤杯”东北三省雪地足球争霸赛规则与规定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11月26日11:28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规则与规定

  第九条 规则

  一、场地:60*45(米)

  二、上场球员人数:7人

  三、比赛时间:全场60分钟(半场30分钟,中场休息5分钟)

  四、换人:每场比赛换人不受人数和次数的限制。

  五、越位:无越位规则

  六、其他规则同中国足球协会制定的《足球竞赛规则》

  第十条 规定

  一、除非纪律委员会对该运动员另有纪律处罚,运动员累计两张黄牌停赛一场,一张红牌停赛一场。

  二、各分赛区比赛的红黄牌带入省级决赛。

  三、运动员报名号码,无论何种理由,中途不得更改。

  四、每场比赛必须确定7人的首发上场队员名单报裁判组,每场比赛的替补为3-5人。

  五、运动员只能代表一个队参加联赛,凡违反此规定的运动队将按比赛弃权论处。并扣除纪律保证金。

  第十一条 名次决定

  一,各赛区所有参赛队伍分成两组。

  二,全部比赛为淘汰制。

  三,不出现一支队伍两次轮空。

  四,每组第一名角逐所在赛区冠军。

  五,60分钟比赛成平局,以点球决胜负。

  六,参加决赛的十四支球队实行淘汰制,通过净胜球数数、总进球数、总失球数或抽签等方法确定四强;并最终确定冠亚军。

  七,两支外来球队(广东队,俄罗斯队)直接参与总决赛。

  第十二条 处罚

  一、凡运动员出现一张黄牌,运动员交纳罚金10元,第二张20元,第三张40元,以次类推;一张红牌,运动员交纳管理费20元,第二张40元,第三张80元,以次类推。以上罚款从保证金中扣除。

  二、比赛中运动员有侮辱、漫骂或在死球时用手或以身体任何部位触及对方运动员或场下官员、工作人员及观众,裁判员必须出示红牌,停止该运动员2场的比赛,对该队处以50元、运动员100元罚款。运动员凡在比赛中有侮辱、漫骂或在死球时用手或以身体任何部位触及裁判员、助理裁判员,裁判员必须出示红牌,停止该运动员2场比赛,对该队处以100元,运动员200元以上的罚款。

  三、除上述处罚外,其他情节恶劣的行为,纪律委员会有加重处罚的权利。

  第十三条 弃权

  一、 有下列情况的球队属比赛弃权:

  1、并非不可抗拒的原因,且未获组委会批准,不参加赛程规定的比赛;

  2、拒绝按照组委会的安排参加比赛或改期比赛。

  3、拒绝按照裁判员的要求,在5分钟内未恢复比赛;

  4、有未报名、未通过资格审查或正在讼诉过程中尚未被允许参赛的运动员。

  二、凡是无故弃权的球队,取消全部比赛资格和成绩。

  第十四条 裁判员

  各级比赛裁判长、裁判员由各级联赛组委会指派。

  第十五条 仲裁委员会负责对比赛中违纪行为向组委会提供处理意见,接受运动队有关比赛的书面申诉,尽快给予办理。

  书面申诉必须在赛后48小时内上交仲裁委员会,并交纳100元申诉费,胜诉后退还,否则不予退还。

  第十六条 各赛区认真组织本赛区的比赛,实行赛区组委会主任负责制,对组织有序,成绩显著的赛区给予表彰。凡因组织失误造成不良影响的赛区进行通报批评,直至取消赛区资格。

  第十七条 本规程解释权属第二届“哈啤杯”雪地足球争霸赛组织委员会。

  第十八条 未尽事宜,另行通知。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东航客机在包头坠毁
胡锦涛出席APEC峰会
雀巢奶粉被诉造假
有影响力企业领袖评选
国足告别2006世界杯
广州车展美女图450张
经典两厢车狂热贴图
家居家装实用图库
北京打折楼盘信息汇总



SHANGHAI Dunk Party


Nike Rollerskate


Original Dunk


被遗忘的元老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