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耐克高中男篮强强对决 北京四中击败首师大附中(图)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11月25日14:25 北京晚报
  高中篮球联赛北京赛区战况激烈。
耐克高中男篮强强对决北京四中击败首师大附中(图)
  本报讯昨天,第三届耐克高中男子篮球联赛北京赛区的比赛迎来一场强强对决,北京四中队与首师大附中队狭路相逢,经过4节苦战,北京四中队以49比45取得了比赛的胜利。

  北京四中队是上届高中联赛北京赛区的冠军,首师大附中队也是一支传统强队。比赛一开始,两队人马就在每一寸场地上展开激烈拼争。首师大附中队反客为主,开局便打出一个6比0。在叫过暂停后,卫冕冠军北京四中队显示出了篮坛霸主的王者风范,他们接连快攻,打出了一波进攻高潮,将比分反超。在北京四中队频频得分的压力下,首师大附中队不甘落后,积极组织防守反击,在加强内线防守的同时,采用了远投战术。整场比赛,两队你来我往,比分咬得很紧,胜负的悬念一直延续到比赛的最后时刻。最终,占有主场优势的北京四中队略胜一筹,以4分的优势战胜首师大附中队。

  本届高中联赛北京赛区的比赛,是11月20日拉开帷幕的。在前两届成功举办的基础上,本届高中联赛有所创新,首次采用了跨年度的赛制。将有来自16个省市、129支高中球队的1500多名球员,参与这次高中篮球的盛事。值得一提的是,在第二阶段的季后赛中,香港特别行政区的冠军队也将参赛。北京赛区共有来自北京四中、首师大附中、育才中学、北京22中、北京25中、密云二中、昌平一中和中关村中学的8支球队参赛,在为期7天的赛程中,他们将争夺北京赛区惟一一个进军季后赛的名额。(陈嘉堃)

  网络编辑:李亚敏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彩 信 专 题
冬语
聆听冬日温暖声音
西游情史
大话西游短信篇章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SHANGHAI Dunk Party


Nike Rollerskate


Original Dunk


被遗忘的元老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