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刘喆:我记得我输了,但那一刻我没有哭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11月23日11:17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我 没 有 哭

  刘喆 哈尔滨十四中

  那一刻,我没有哭。

  我站在空空的球场上,透过天窗望着远方很茫然。我仿佛听见了球撞击篮板的声音,篮下空空的,我捡起看台边的一个篮球,纵身灌篮,我的腿没有力气了,刚才的比赛已让我体力透支,球灌到篮筐上,我摔倒了地上,球不停地跳动着,一下比一下更加无力,就像我一样。

  我想我尽力了,我得到了我应该得到的,我也失去了我不该失去的。比赛结束了,结束很久了。

  明天我不用去了,对于我来说,明天不再是明天。

  我睡了一觉,睡得很沉很香,我没有在梦到夺冠什么的,我什么都没有想起。醒来后,四肢酸痛,我想我还需要在休息一天,毕竟明天不再是属于我的。

  球鞋静静的躺在床上,松散的鞋带拖着地上的尘埃。

  我无法入眠,望着白色的墙壁上涂着的一层灰尘。

  第二天,我穿上球鞋带上篮球独自到学校去练习,清新的空气沁入心脾。

  “没有预想中的明天,但我有我自己的明天。”球应声入网时,我想起了这些。

  我记得我输了,但那一刻我没有哭。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彩 信 专 题
维他小子
营养健康维他小子
张惠妹
激情火爆性感阿妹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史上第一双Blazer


尼克斯特别版


Nike Aloha Dunk


日版577冬季来袭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