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NIKE高中联赛北京赛区开战 第一天比赛波澜不惊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11月22日11:59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NIKE 高中联赛北京赛区在北京四中篮球馆拉开战幕,八支城市决赛的参赛队伍代表着北京高中篮球的顶尖力量,也代表着新一届NIKE高中联赛所提倡的“胆大就能妄为,英雄才能无畏”的新新人类。

  第一天共进行了A、B两组的四场较量,八支球队全部亮相,老牌强队均获得了胜利,虽然也受到了一些挑战,但最终强队还是以胜利走出了联赛的第一步。

  除第一轮A组第一场比赛北京二十二中以45比41险胜北京育才中学外,其它场次战况如下:

  第一轮A组第二场

  北京二十五中51比43战胜北京密云二中

  两队都为传统的篮球强队,实力差距不是很大,但二十五中的身体素质要略占优势,进入状态也比较早。第一节二十五中发挥出色,在首先投中2分之后,又以两个三分球把自己在比赛开始就带到了十分有利的位置,由于落后较多,密云二中叫了比赛的第一次暂停,但第一节仍旧以5比17落后。

  第二、三节比赛双方势均力敌,双方命中率都在55%左右,身体的碰撞碰撞也逐渐的多了起来,第四节结束双方战成39比27。第四节密云二中开始发力,但无奈差距太大,最终以43比51落败。

  综观全场比赛,二十五中第一节发挥出色,占据了整场的主动,星联盟球星朱峰也拿下了本队最高分17分,而密云二中球员水平发挥不平均,也导致了最终的失败。

  第一轮B组第一场

  北京首师大附中76比55战胜北京中关村中学

  首师大附中的目标是拿到今年联赛的北京赛区总冠军,并向全国总冠军进军,比赛也充分展现了他们的自信。

  比赛开始阶段十分胶着,双方在第一节战成9平、16平,此时中关村中学打的十分顺手,接连利用对方的几个失误反击得手,第一节结束,中关村以24比20领先。

  第二节在教练的成功战术安排下,首师附中成功返超,以33比30领先,第三节乘胜追击,使比分达到54比42 ,领先12分之多,第四节首师附中换下主力,最后仍以76比55获得胜利。

  首师附中的胜利强力中锋李会楠和超级弹跳能力的李天超发挥了巨大的作用,李会楠整场比赛投篮5投5中,罚篮5罚4中,命中率极高,星联盟球星李天超获得过NIKE 扣篮大赛的冠军,篮板也摘下了全场最多的10个,得分达到14分,首师附中全队有5分得分超过10分。

  中关村中学要想走的更远就需要更多的努力和一些运气了。

  另外本场比赛首师附中带来了劲爆的美女拉拉队,水平很高,可能小伙子们的斗志也来源与她们。

  第一轮B组第二场

  北京四中69比26战胜北京昌平一中

  这是一场毫无悬念的比赛,但可能谁也没有料到比分差距会如此之大。这场比赛也充分展现了四种强队的风范和一周五次训练的结果。

  四中在第一节和第二节分别以16比4和40比12领先,第三节四中便尽谴替补上场,最终获得了大比分的胜利。得分人数也达到了11人

  虽然昌平一中惨败,但直到最后仍坚持用尽全力的投入比赛,希望他们的表现越来越好。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阿拉法特逝世
驻伊美军围攻费卢杰
胡锦涛出席APEC峰会
有影响力企业领袖评选
世界杯预赛国足VS香港
歌手江涛涉嫌携带毒品
车市“小鬼”当家?
今冬采暖季节实用攻略
新北京规划为宜居城市



史上第一双Blazer


尼克斯特别版


Nike Aloha Dunk


日版577冬季来袭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