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抚顺四中最后一节连出奇兵 沈阳109中晚节不保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11月10日10:15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2004年11月8日,中国高中男子篮球赛在沈阳市第二中学体育馆打响了新一轮的战役,交战双方是沈阳市第109中学和抚顺第四中学,这场比赛在赛前就被许多行家看好,说这场比赛的精彩程度不亚于火星撞地球。正因如此,本场比赛也吸引了很多的观众,能容纳数百名观众的体育馆早早的就被前来助阵的球迷围得是水泄不通。

  清脆的哨声点燃了比赛。双方的拼抢真的如赛前议论的那样,一开始就展开了精彩 的对攻。109中学的12号延续了昨日的神奇手感,只见他左突又投,连罚带抛,一鼓作气几分钟就砍下了十几分,全队似乎也在他的带动下有了动力,队友们一改7日那天的低迷情绪,纷纷全身心的投入到了紧张的比赛中。而抚顺四中的9号也是毫不逊色,他的突破和强攻总会吸引观众最多的眼球,双方的表现都很精彩,比分也呈焦灼状,三节都过去了依旧难分高下。

  决定胜负的场面出现在第四节,抚顺四中在大范围的调兵遣将之后又派出了自己的9号,同时又派出一个奇兵4号,别看这四号身材单薄,可打起球来可是毫不含糊,灵活的突分打得109中学找不到自己的节奏,最终以87:71的比分战胜了沈阳市第109中学。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阿拉法特病重
中华小姐环球大赛
2004珠海国际航空展
第六届孙子兵法研讨会
有影响力企业领袖评选
2004福布斯中国富豪榜
高峰亲子鉴定风波
加息后如何买房还贷
楼虫帮您买楼支招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体验定向运动报名中
组建属于你们的团队
免费主页空间送给你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NIKE11月新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