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拼限量拼珍贵 Solecollector&Niketown波鞋大展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11月10日10:14 Aproxonline

  事实上,美国地区的波鞋展还是比较高人一等,令人大开眼界,近期由solecollector(美国著名波鞋杂志)与NikeTown合办的鞋展于L.A. NikeTown内刚刚结束,其展出之波鞋的珍贵程度绝对能够令你对它流连忘返!并且展览最后还有一双神秘鞋款作为礼物压轴出场...

  图片于论坛之上得到,因此Aprox也无法得知展览的顺序是怎样,不如就带大家边走边看好了。上图所示的鞋款中除Air Force II Espo‘透明人间’外,似乎没有什么特别珍贵的鞋款了,不过其许多不同版本的Air Jordan倒是值得大家一看的!

  柜内装有几双特别版的篮球鞋款,其中有Air Jordan的出现,另外左下角的一双不知是否Airship Hi,Airship Hi为Nike在84-85年间推出的一双篮球鞋,其鞋头处与Air Jordan I相象,鞋身与鞋筒部位却与Big Nike非常相似,因此它也算是一双‘合作’鞋款!

  现在有鞋展图片为证,柜子内的那双Kobe Jordan III看来的确是真品,光此一双鞋款目前在Ebay上的炒价就在2500美金,另外一双值得注意的是黑×橙色的Air Huarache 2k4,鞋筒上绣有几个英文字母,暂时未有听说过此鞋款的来历,不过想着Kobe Jordan III 2500美金的炒价差不多也能估计出这双Air Huarache 2k4的市价!

  太多珍贵鞋款在此柜子上面陈列,叫得上名字的有Air Huarache 2k4湖人队配色,Dunk Low Lebron James版,Dunk Low 04年全明星赛别注版。每双的炒价都可用天文数字来形容;另外更有Air Zoom Lebron II的墨绿色特别版,暂时不知道它是何来历。

  这些不需要多做介绍了吧,Paris Dunk SB,Denim Dunk SB,Be@rbrick Dunk SB,London Dunk SB,Stash Air Force I以及最新出炉的城市别注ShangHai Dunk SB。

  两列中展示的应该都是1990 ~ 1993年间推出的篮球鞋款,目前可以辨认出来的有右边一列第一双的Air Force STS,以及第三双的Air Force Five。总之这些鞋款无不见证着Nike篮球鞋的发展历史!

  当日的最大受益人其实是上图所示的这位名为John的幸运儿,他将获得一双Nike为纪念此次鞋展而特别推出的Laser Dunk。并且Nike会为他专门定做一双适合他Size的鞋款,并且在鞋面上绣有他自己的名字,另外John可以自己提出方案,在鞋内测纹上他自己所喜欢的任何图案,绝对超珍贵,完全是一双属于他自己的波鞋!

  鞋款上本身就绣有不少Laser的标记,鞋舌之上有L.A.的标记,以纪念这次在当地举行的鞋展,外侧的后方绣有相徵L.A.标志性的建筑物群,鞋面则有代表Nike Kicten及其Logo的英文字母和Logo Nike Kicten为Nike所有鞋款设计的诞生地,也是波鞋设计精英的所在地。除此之外,其余剩下的部分就交给John发挥自己的才干去设计了。

文章来源:Aproxonline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阿拉法特病重
中华小姐环球大赛
2004珠海国际航空展
第六届孙子兵法研讨会
有影响力企业领袖评选
2004福布斯中国富豪榜
高峰亲子鉴定风波
加息后如何买房还贷
楼虫帮您买楼支招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体验定向运动报名中
组建属于你们的团队
免费主页空间送给你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NIKE11月新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