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哪种配色你最喜欢 部分05Sample款波鞋提前曝光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11月09日09:57 Aproxonline

  随着圣诞的临近,近期似乎鲜有Nike特别版的波鞋出现,就连如日中天的Dunk SB波鞋都早已给大家报告完毕,因此大家不如暂时放缓期待珍贵波鞋的愿望,而放眼于一些Sample鞋款之上,为明年的花费做一个提早的预算。虽然下图所示的鞋款贵为Sample版,不过样式平平,而且并不是别注款,因此市场的反应也相对平淡,不过大家还是希望可以通过图片一睹为快!

  Air Huarache Burst,近期则有巴西色作为配色推出引起一阵轰动,如今则有黑×白色及全白色冲击市场,或许这样的搭配还不错,凭借Nike最新混和版鞋款的气势加上近期黑,白配色的走红,相信这样搭配会受到奇效!

 

Vandal Supreme的新Sample鞋款基本是采用单色作为搭配,一双是朱红色鞋面×白色Swoosh,另外一双是蓝色鞋面×黑色Swoosh,相信这样配色一定吸引大家。

  对于上图,Aprox无话可说,如果它不是假鞋的话,它一定是史上最恶心的Air Jordan系列,不多说!

  文章来源:Aproxonline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阿拉法特病重
中华小姐环球大赛
2004珠海国际航空展
第六届孙子兵法研讨会
有影响力企业领袖评选
2004福布斯中国富豪榜
高峰亲子鉴定风波
加息后如何买房还贷
楼虫帮您买楼支招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体验定向运动报名中
组建属于你们的团队
免费主页空间送给你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NIKE11月新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