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高中联赛揭幕战 沈阳2中22分优势横扫沈阳109中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11月08日14:43 新浪体育
高中联赛揭幕战沈阳2中22分优势横扫沈阳109中
(点击观看开幕式)

  新浪体育讯 2004年11月7日,火车头体育馆里人头攒动,来自四面八方的球迷将沈阳火车头体育馆变成了欢乐的海洋,他们挥舞着手中的充气棒,为自己喜爱的球队欢呼喝彩。前国家男篮的主教练王非、现役国手易建连也出席了今天的开幕式。今天比赛的两支队伍分别来自沈阳市第二中学和沈阳市第一零九中学,他们一个个英姿飒爽、充满活力,显示了当代高中生的精神面貌,仿佛为初冬的沈城也注入了一股青春的活力。

  随着主裁判的一声哨响,比赛开始。沈阳二中取得了球权随即发起了精彩的快攻,一零九中学也毫不示弱,双方的比分交替上升,精彩的场面也是不断呈现。凭借其高潮的球技和严密的防守,沈阳市第二中学很快便奠定了胜局,中场结束前已经领先对手差不多一半的分数。

  中场休息时,来自上海的主持人带领现场的球迷开展了丰富多彩的游戏活动,耐克的帽子、训练服、护腕等纪念品被工作人员大量的抛向观众席,现场的气氛也被推向另一个高潮。其中最具悬念的要数现场的球鞋派发,工作人员将事先准备好的纸条放在观众席座位底下,只要谁发现了它并大声读出上面的文字就可获得由耐克公司提供的新款篮球鞋一双.

  下半场比赛风云突变,一零九中学经过中场的休息后重新布置了战术,队员的站位更加飘忽,掩护和跑位也变得更加的积极,从而造就了更多的投篮机会,比分也随之不断攀升.沈阳市第二中学的球员们一时间被这突如其来的变阵打乱了手脚,变得不知所措,失误也开始增多,两队的比分不断缩近.就在这紧要关头,沈阳市第二中学的主教练适时的叫了暂停,一来重新布置了战术,二来也稳定了球员们浮燥的心态,比赛重新开始后,战事又被拖回到了他们习惯的节奏中来,尽管一零九中学的十二号球员依然十分勇猛,但孤军奋战终难敌群虎下山.

  裁判员的一声哨响为这场比赛画上了圆满的句号,记分牌上的比分最终定格在了86:64,沈阳市第二中学获得了最后的胜利,这场比赛的胜利也帮助他们在中国高中男子篮球联赛中迈出了坚实的一步,祝他们在今后的比赛中走得更远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彩 信 专 题
Twins
友谊第一乱世佳人
维他小子
多吃水果海底世界
有声有色
夏日狂哗依依不舍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体验定向运动报名中
组建属于你们的团队
免费主页空间送给你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NIKE11月新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