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里杰卡尔德祝贺国际发挥 称只一人能带来大麻烦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8月08日23:28 新浪体育
(点击看发布会组图)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8日晚,西甲豪门巴塞罗那队对阵上海国际联队的比赛在上海八万人体育场进行,经过90分钟激战,巴塞罗那凭借加西亚和拉尔森的进球3-0战胜上海国际联队,赛后两队主教练分别评价了本场比赛。

  巴塞罗那队主教练里杰卡尔德说:“对这场比赛我感到很满意,毕竟这是我们亚洲之行的最后一场比赛,我们赢下来了,对我们来说也是一场训练,球员们通过这场比赛可以改善身体条件,更好的进入之后的联赛。”

  上海国际联队主教练成耀东表示尽管输了,但比赛还是非常精彩:“首先应该说这场比赛非常精彩,巴萨展现了世界一流球队的技战术,给我们中国球迷带来了快乐,我想这场比赛也是我们球队为了备战中超联赛第二阶段的一场比赛,我们的球员也表现出了一定的技战术水平,近期我们和世界强队打友谊赛就是为了提高我们的技战术能力,也认识到差距,我们会在有限的时间内努力提高自己的水平,争取在下一阶段比赛中打出更好的水平。

  

今天在比赛中出现了不少火爆激烈的场面,主裁判也出示了多张黄牌和一张红牌,对此里杰卡尔德说道:“足球虽然是一种游戏,但是一种比较严肃的游戏,在场上的球队都想获胜,这很正常,最重要的是我们的队员在场上踢球的时候没想过要伤害对方,在场上必须有个维持持续的人,那就是主裁判,在比赛中会遇到不同的主裁判,我并不是那种喜欢在赛后评价主裁判的人,今天发生的事情在球场上常会发生,很平常。”说到给自己留下最深印象的球员,里杰卡尔德说:“有一些球员比较精彩,尤其是后防,在边路,如果没记错的话应该是右边路,金头发的那位(沈晗),他的移动很快给我们带来很大麻烦。在场边我更关心的是自己的球队,而不是对手的球队,对手能踢出这样的水平,我祝贺他们。”

  亚洲之行结束后巴萨即将投入下赛季的比赛,对于现在主力阵容是否已经确定,里杰卡尔德打起了太极:“巴萨的人每天都有目标,我们最大的目标就是能够努力工作,百分之百投入,作为巴萨的球员和教练我们为能为这样一支俱乐部效力而感到骄傲,正因如此,我们现在心情非常平静,我们并不着急,最重要的是努力工作全情投入。这场比赛比较遗憾的是没能换更多的人,在赛季前备战和恢复体力的阶段,我希望所有的人都有相同的比赛时间我并不着急找出主力阵容,毕竟我们刚结束休假,还在恢复体能的阶段,我希望营造一种氛围,就是在更衣室里让每一个球员都以为他会成为主力,这样在训练和比赛中就会全心投入。

  在发布会的最后有记者要求里杰卡尔德评价一下中国足球,他说:“说实话,我和中国有着这么远的距离,给中国足球踢出建议是不太现实,如果非要我说点什么的话,希望中国能够心平气和不要着急,继续努力。给点建议很容易,具体有什么用我不敢说。我想强调的是,中国队毕竟打入了亚洲杯的决赛,这证明中国队毕竟有一定水平,而且他们正在走的道路一定是正确的。”(尤优)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亚洲杯精彩视频集锦
球迷关注亚洲杯决赛
雅典奥运FLASH演示
赵薇邹雪纠纷
广州新白云机场图片集
二手车估价与交易平台
健康玩家健康游戏征文
话题-上海与城市榜样
可爱淘《狼的诱惑》

巴塞罗那中国行
巴萨宝贝火热登场
组建属于你们的团队
免费主页空间送给你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NIKE八月新品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