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约翰逊抵京:用经验帮助中国 上海夜色稍胜北京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6月10日20:43 新浪体育
(点击看机场组图)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10日晚8点12分,美国田径巨星迈克尔-约翰逊乘坐NH955航班飞抵北京,约翰逊此次是一个人来到北京,并没有过多的人同行,他身穿一件淡灰色的T-shirt,就像是一个普通的游客。在接受采访的时候约翰逊说:“我很高兴到这里,虽然有些累,但我期待着美好的一周。这是我第一次到北京,我如此兴奋。我会到处走走逛逛,会看看和中国的教练和运动员一起工作能干些什么。我希望能对他们准备今年的比赛(奥运)有所帮助,也希望能在以后对中国田径起到长期帮助作用。”




视频-迈克尔-约翰逊抵达北京

  北京时间6月10日晚8点12分,美国田径巨星迈克尔-约翰逊乘坐NH955航班飞抵北京……>>宽带(300K)

  在谈及对北京的看法时候,约翰逊说:“中国的媒体非常友善,北京的夜色也非常的漂亮,但是相比而言,我觉得上海的夜景更加美妙。”

  约翰逊此次中国之行为期7日,他的到来宣告NIKE“名人训练堂”计划正式启动。在这项计划中,NIKE公司承诺将陆续邀请不同运动项目的奥运金牌获得者来华与有潜质冲击2008北京奥运会的优秀教练员和运动员分享先进的训练和比赛经验,为冲刺在奥运跑道上的中国体育事业助力。

  6月11日上午11点,约翰逊将作客新浪嘉宾聊天室,和网友们进行线上交流,欢迎广大网友提出自己感兴趣的问题,并于11日上午(周五)准时加入新浪聊天室。

  向迈克尔-约翰逊提问

  作为五枚奥运金牌的得主以及男子200米和400米跑世界纪录的保持者,迈克尔-约翰逊不仅在世界田坛创造了无比荣耀,他的传奇更是超越了体育竞技本身。迈克尔-约翰逊一次又一次打破世界纪录的同时,也一次又一次地激励人们勇于超越、不懈追求。

  约翰逊是这个星球上有史以来最伟大的田径运动员之一,以特有的阿甘式的跑姿享誉全球。他是第一位在世界上同时在男子200米和400米两个项目中排名世界第一的运动员。自1990年开始统治男子200米和400米这两个项目,到1996年亚特兰大奥运会为止,约翰逊连续54次获得400米决赛的冠军,并且统治这个项目7年;在1996年亚特兰大达奥运会400米决赛中他领先对手10米,成为近100年以来最大的领先优势。3天后在男子200米比赛中以 19.66秒打破了保持了17年的200米世界纪录,并在最后的决赛中以19.32秒领先第二名来自纳米比亚的德雷格里克斯4米获得金牌;在1999年, 以 43.18秒打破了保持11年的男子400米世界纪录。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中国工人在阿富汗遭袭
胡锦涛出访欧亚四国
雅典奥运圣火全球传递
美国前总统里根病逝
八国首脑会议
纪念诺曼底登陆60周年
中国残疾人艺术团赴美
《后天》 孙燕姿巡演
2004欧锦赛 NBA总决赛

角逐属于自己的欧洲杯
正版战袍球鞋等你来赢
NIKE名人训练堂启动
快来和约翰逊竞速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AIR ZOOM HUARACHE 2K4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