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世界体坛巨星助中国加速 约翰逊启动“名人训练堂”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6月08日16:42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2004年6月11日,世界田坛传奇人物迈克尔-约翰逊将访问中国北京,正式启动耐克“名人训练堂”计划。在这项计划中,耐克公司承诺将陆续邀请不同运动项目的奥运金牌获得者来华与有潜质冲击2008北京奥运会的优秀教练员和运动员分享先进的训练和比赛经验,为冲刺在奥运跑道上的中国体育事业助力。6月13至15日,由迈克尔•约翰逊执掌教鞭的耐克“名人训练堂”田径训练班将在国家田径馆举办。

火爆项目火速加盟赚钱 北大房地产研究生热招!
魔根让您强壮起来 免试入学读在职研究生

  作为五枚奥运金牌的得主以及男子200米和400米跑世界纪录的保持者,迈克尔•约翰逊不仅在世界田坛创造了无比荣耀,他的传奇更是超越了体育竞技本身。迈克尔•约翰逊一次又一次打破世界纪录的同时,也一次又一次地激励我们勇于超越、不懈追求。

  迈克尔-约翰逊作为耐克“名人训练堂”计划首个项目——田径训练班的掌门人,不仅将与优秀的中国田径教练员和运动员面对面交流,进行全方位的心理和技能培训,迈克尔•约翰逊更将把“更高、更快、更强”的奥运精神带到中国,用他一次次打破世界纪录的体育精神激励中国体育健儿不断拼搏、争取辉煌。

  长期以来,耐克公司不遗余力地支持中国奥运事业。早在上世纪80年代初,耐克公司就与中国国家田径队建立合作关系,朱建华三破跳高世界纪录穿的正是耐克运动鞋;耐克公司目前还与中国田径协会、中国滑冰协会、中国篮球协会等国家级运动协会保持长期合作;去年的大学生运动会,耐克首次赞助了中国体育代表团的领奖服和培训服。自北京获得2008奥运会主办权之后,耐克公司就一直为北京冲刺奥运助力,去年的北京国际马拉松赛上,耐克公司率先喊出“北京别停”的口号并获得热烈响应;今年,北京恰逢申奥成功的四周年庆典,并将迎来雅典奥运火炬接力,耐克公司也特别推出“名人训练堂”计划,希望能帮助中国体育健儿向着2008年的奥运目标“加速”冲刺。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中国工人在阿富汗遭袭
胡锦涛出访欧亚四国
雅典奥运圣火全球传递
美国前总统里根病逝
八国首脑会议
纪念诺曼底登陆60周年
中国残疾人艺术团赴美
《后天》 孙燕姿巡演
2004欧锦赛 NBA总决赛

角逐属于自己的欧洲杯
正版战袍球鞋等你来赢
NIKE名人训练堂启动
快来和约翰逊竞速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AIR ZOOM HUARACHE 2K4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