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田坛“阿甘”迈克尔-约翰逊来华授课计划安排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6月04日19:09 新浪体育

  访华5天的授课计划安排

  第一天

  上午:

火爆项目火速加盟赚钱 北大房地产研究生热招!
魔根让您强壮起来 免试入学读在职研究生

  ·克莱德.哈特教练讲解:运动员从赛季开始到赛季结束如何始终保持高水平的竞技状态。------同时回答提问.

  ·迈克尔讲解如何制定赛季目标和成功的实现这些目标所制定的计划和实施方案。------同时回答提问。

  下午:

  ·短跑训练,帮助提高运动员短跑的速度,并拍摄50米快速跑的录像。

  第二天

  上午:

  ·克莱德.哈特教练讲解在跑动中如何提高速度。------同时回答提问。

  ·参加讲习班的教练和运动员观看头一天拍摄录像,哈特教练对录像进行点评,迈克尔指出跑动过程中错误动作以及一些无用功效。

  下午:

  ·迈克尔讲解并演示速度训练。

  ·哈特教练和迈克尔亲自指导运动员速度训练。

  第三天

  上午:

  ·参加培训的教练和运动员观看前一天的短跑录像,并进行评价和比较对照,寻找解决提高的办法。

  ·迈克尔.约翰逊讲解针对200米和400米跑的战术策略安排。------同时回答提问。

  下午:

  ·哈特教练帮助田协以及教练和运动员在非短跑的项目,比如田径比赛中中距离跑项目、跨栏项目以及田径的其它项目进行指导,提供一些有价值的理论与理念。

  第四天

  上午:

  ·迈克尔生动讲解如何在训练\生理\心理上准备诸如冠军赛(如全国田径锦标赛)世界田径锦标赛、奥运会田径比赛等大型赛事,并讲解如何缓解比赛压力、提高兴奋度、提高战斗欲望。------同时回答问题。

  ·哈特教练指导教练和运动员非短跑项目的训练。

  下午:

  ·哈特教练和迈克尔指导最后一堂短跑训练课。

  第五天

  上午:

  ·哈特教练讲解如何成功的做好教练工作以及如何最大限度的挖掘队员潜力。------同时回答问题。

  ·分析和讲解前一天训练录像,并提出改进方案。

  下午:

  哈特教练和迈克儿指导青少年田径训练营,促进并影响更多的青少年投身到田径运动中,同时举行签名合影活动。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中国工人在阿富汗遭袭
胡锦涛出访欧亚四国
雅典奥运圣火全球传递
美国前总统里根病逝
八国首脑会议
纪念诺曼底登陆60周年
中国残疾人艺术团赴美
《后天》 孙燕姿巡演
2004欧锦赛 NBA总决赛

角逐属于自己的欧洲杯
正版战袍球鞋等你来赢
NIKE名人训练堂启动
快来和约翰逊竞速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AIR ZOOM HUARACHE 2K4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