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万人参与健康跑 掀起全民健身新热潮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6月02日13:15 新浪体育

  (2004年 5月29日 广州)万众期待的2004“安利纽崔莱健康跑” 暨广州市全民健身月启动仪式于5月29日在天河体育中心成功举行。作为今年九城市活动的第一站,逾两万市民参加了由广州市体育局主办的“安利纽崔莱健康跑”活动。现场举行的“人人健身申亚运”万人签名仪式以及为中国奥运代表团助威的“纽崔莱运动嘉年华”更将活动气氛推向高潮。

  在活动后的新闻发布会上,广州市体育局领导对活动做了总结: “‘安利纽崔莱健
火爆项目火速加盟赚钱 北大房地产研究生热招!
移动生活DIY热召中 独家发布章子怡的日记
康跑’这一大型群众性体育健身活动已是第二次在广州举行了。作为广州全民健身月的启动仪式,这项活动是广州市全面深入贯彻实施全民健身计划纲要的重要标志。值得一提的是,参加今天健康跑的两万多市民全部来自于自发报名而且大多坚持跑完全程,这充分反映了广州市民积极投入全民健身的热情以及令人可喜的健康意识。相信通过此次活动,广州会掀起新一轮的全民健身热潮。由于前期的准备工作非常充分,本次‘安利纽崔莱健康跑’广州站活动取得了圆满成功。”

  活动当天,数万名健康跑爱好者兴致盎然地来到天河体育中心,以积极热情的精神风貌迎接一年一度的全民健身盛事“安利纽崔莱健康跑”。参加者中包括广州市政府领导,广州市体育局领导,冠名赞助商安利(中国)日用品有限公司南方区总经理陈朝龙先生,“安利纽崔莱健康跑”推广大使奥运冠军王军霞;以及众多单位、家庭、个人和一些外国朋友。他们统一身着白色的“安利纽崔莱健康跑”活动T恤,有说有笑、跑走结合,多以轻松的步伐跑完了全程,在羊城街头留下了神采飞扬的足迹。活动充分展示了广州市民积极、乐观的精神风貌,以及高度的健康意识。

  早晨八点三十分,随着广州市政府领导的发令枪响,大队人马浩浩荡荡地从天河体育中心出发,队伍蔚为壮观。全程途经天河东路、天河路、体育西路、天河北路后,最后回到体育中心,沿途引来无数驻足观望者为跑步者加油鼓劲。整条路线贯穿了广州市重要的体育和商业中心,在路线设计上充分体现了绿色和健康的主题。参加“安利纽崔莱健康跑”的人们不仅能将广州优美的城市风貌尽收眼底,更领略到了健康跑轻松自在、参与性强的独特魅力。

  为了进一步为申亚工作营造氛围,并展示广州市民的申亚决心与健康向上的精神面貌,活动当天举行了“人人健身申亚运”万人签名活动。这是广州市民积极参与申办2010年亚运会系列活动的重要组成部分,也是广州市体育局提出的“群众体育千百十,人人健身申亚运”的具体行动。众多市民在巨型的活动T恤衫上签下自己的名字,用他们的实际行动表达对广州申办2010年第16届亚运会的支持。

  为迎接2004年奥运会这项全球瞩目的体育盛事,进一步为即将出征的中国奥运代表团助威,作为雅典奥运会中国体育代表团唯一专用营养品的纽崔莱,在本次健康跑终点还举行了盛大的“纽崔莱运动嘉年华”活动。活动结合营养知识和奥运体育于一体,将健康的生活方式溶入于快乐的游戏娱乐活动之中,让消费者真实体验纽崔莱“营养、运动、健康”的理念,并亲身领略奥运精神。“纽崔莱运动嘉年华”将健康跑的气氛推向了高潮。

  在活动终点,主办单位将本次活动大部分报名费捐给了五所广州市需要改善体育设施的小学,让活动参加者在健身的同时更获取了一份精神上的丰足。为了更好地向市民传递健康知识,增强市民的健康意识,现场还安排了精彩的全民健身活动展示,以及各赞助商策划的各种趣味横生的游艺性节目。

  2004“安利纽崔莱健康跑”得到了社会各界的关注和支持,除了安利(中国)日用品有限公司冠名赞助外,更得到了康师傅控股广州顶津食品有限公司、上海美津浓有限公司、均瑶集团乳业股份有限公司的协同赞助,同时得到了新浪网、广州鸣泉居度假村、春秋旅游和中国人保的大力支持。

  “安利纽崔莱健康跑”广州站活动虽然已经圆满落幕,全民健身的热情却随着活动进一步高涨。相信通过此次活动,广州将掀起新一轮的健身热潮。让我们相约明年的“安利纽崔莱健康跑”。为健康,让我们跑起来!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中国企业家治理沙尘暴
AC米兰中国行
美进入恐怖袭击高危期
基地在沙特发动袭击
美英向伊政府移交权力
美英联军虐待伊俘虏
孙燕姿全国巡回演唱会
飞人乔丹中国行全记录
法网女单四强产生

NIKE主题运动月
送你无限好礼!
NIKE全国高中
篮球联赛决赛阶段!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AIR ZOOM HUARACHE 2K4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