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世界冠军中场期待新赛季 要向世人证明自己确是红魔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5月07日01:40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曼联的世界杯冠军中场克莱博森对媒体表示,他需要更多的时间来证明自己的价值。

  自从和红魔签约之后,克莱博森就变成了玻璃人,紧紧参加了10场联赛,进了2球,就彻底的进入伤病名单了。

E歌时代来临了! 51精彩无线大奖等你拿
亮晶晶星光宝宝大赛 中国地产春秋会展

  在受伤休养了3个月之后,克莱博森在对布莱克本的比赛中重新出现,他现在更加憧憬下一个赛季。

  “这真的很让人伤心,我只参加了几场比赛,然后就一直被伤病困扰。现在我才是刚刚恢复,我非常期待新赛季,明年我会真正的帮助曼联。你们只看见我的一部分能力,而不是全部。下赛季球迷们就可以看见真正的克莱博森。”巴西人在曼联官方网站上这样表示。

  巴西人在比赛中经常被安排去打右前卫,但是这并不是他最擅长的,但是克莱博森表示自己可以慢慢树立信心,就象阿森纳的同胞埃度一样。

  而且克莱博森确信自己在曼联会有光辉的前景“我喜欢这里,我的妻子在这里,我们还要在这里生孩子。我非常高兴我的还在出生在曼彻斯特。伤病影响了我的状态,所以我现在非常期待新赛季,那时候我要证明我的价值,证明曼联收购我是个正确的选择。曼联是个伟大的俱乐部,今年对我们来说是个困难的赛季,但是我们非常团结,因此我们就有机会获得成功。”

  克莱博森下赛季会变得出色吗?说说你的看法。

  (美杜莎)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NIKE主题运动月
送你无限好礼!
NIKE全国高中
篮球联赛决赛阶段!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AIR ZOOM HUARACHE 2K4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