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时代女性魅力源泉:NIKEBeauty玻璃健身房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4月26日13:56 新浪体育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新浪体育讯 每一个女性的心灵深处都有一个水晶秘密,水晶球、水晶鞋,幻想着拥有一个水晶世界,去编织着自己的水晶梦想。在钢筋水泥包围之下高楼林立的大都市里,我们一直在内心深处寻觅着一个水晶的栖息点,让自己疲惫的身心得到释放。你追寻的脚步还在继续吗?不要怀疑,它已经来到了你的身边——

  让我们把视线聚焦在:4月25日下午,港汇广场的一楼中庭

一起邂逅阳光有情人 同方电脑春季促销优惠
亮晶晶星光宝宝大赛 51精彩无线大奖等你拿

  一座晶莹剔透的玻璃房分外醒目,这里是耐克“我动我魅”之“魅力风景线”活动的现场,行动人在作为健身生活的缩影的玻璃健身房内在耐克签约教练(NIKE Instructor Network,简称“NIN”)的带领下,感受着运动的激情,引得过路人纷纷驻足,形成了一道别致的风景线。

  水晶房

  如此别致的水晶创意从何而来呢?此次“我动我魅”活动的发起方NIN的教练们深感现代都市女性内心深处对魅力日渐流失的困扰和对重获新生的渴望。因此,她们推出了将健身房搬入了大型购物中心的创意,让这童话般的水晶世界来到你的身边,邀你入内,借运动帮你去实现提升魅力的梦想。

  玻璃房周围的陈设独具匠心,健身球,瑜拁毯,健身踏板……一系列健身设施与真实的GYM并无二处。场外一位兴致勃勃的观众告诉记者,第一次见到如此特殊的健身房,觉得好新奇,整个晶莹剔透的氛围仿佛梦境一般。透过透明的玻璃仿佛能感受到健身房内热火朝天的律动,那些健身的女性充满了活力,特别自信地面对周围的观众,用“魅力四射”去形容丝毫不为过!

  追梦人

  换下束缚的职业装,身着奔放的运动装,智慧、美丽而又自信的白领丽人们,今天展现着各自焕然一新的傲人魅力,在童话般的水晶玻璃房里启程,开始了一段“新生”的旅程。

  参加这次活动的15名行动人是从前期在耐克女性产品专卖店和耐克网站上报名的消费者中抽奖产生,她们被分为三个体验小组,在玻璃房内分别感受不同运动形式带来的喜悦、能量、清澈……每一个行动小组通过行动人自身的“魅力提升指数”、NIN教练的评分以及现场观众的投票三个标准,共同评选出每组的优胜者,获得“新生之星”——NIKEBeauty的闪耀头衔。

  NIKEBeauty获胜者之一的小姐在接受记者采访时吐露,今天是抱着好奇的心情第一次来体验健身乐趣的,没想到还能脱颖而出获得意外的惊喜,她说:“其实我今天最大的收获是让我真正体验到了运动的神奇,真得有一种宛若新生的感觉。通过刚才的瑜伽体验,不仅使我疲倦的身体得到了释放;而且运动过后,感觉心境被过滤得层层透明,所有的纷繁复杂都被远远地抛到了脑后,整个人有一种从头到脚的清澈感。这个小小的玻璃房成就了我重拾自信的梦想,好开心!”

  艺术阐释运动梦想

  活动中一个闪亮的角落吸引了最多观众。一位年轻的艺术家正在现场作画,把行动人口述的新鲜出炉的健身动后感,用绘画的艺术形式展现在观众面前,一幅幅绚烂的画面一次次地冲击着我们的眼球和心灵。

  “我是怒海里的一叶小舟,暴风雨里的一棵小树……”

  “闭上眼睛,觉得周围的空间在无限延伸,我也幻化为空间里的一个点,抛开了一切烦恼,什么都可以不想。”

  “我又回到童年,回到外婆家院子里的大树下,做一个听外婆讲故事的,与世无争的小女孩……”

  同为诠释美、创造美的艺术形式,运动和绘画在这里得到了巧妙的结合。这一幅幅画再次让大家回想起健身后行动人们切身的健身动后感。这种魅力的提升,是由内而外的。这魅力提升过程中短暂停留的美妙心境在画上驻成了永久,让一个参与者的心情去感染更多观众,使大家都能身临其境共同分享到运动的喜悦与快感。

  清澈动感的玻璃健身房,活力四射、神采奕奕的健身白领,令人浮想联翩的绚烂的艺术画,激情奔放的背景音乐,所有的元素融合在一起构成了一道别致的“魅力风景线”,感染着在场的每一位参与者和观众,让大家沉浸在健身的妙趣与新生的喜悦中。在这城市绿洲的玻璃房里,我们15名曼妙的白领女性找到了魅力的源泉,追寻到了她们各自的水晶梦想,赢得了自己的新生!那么,你呢?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NIKE主题运动月
送你无限好礼!
NIKE全国高中
篮球联赛决赛阶段!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AIR ZOOM HUARACHE 2K4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