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NIKE高中男子篮球联赛 成都中学热情球迷来信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4月22日13:15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我是一名普通的学生,虽然以前我也很喜欢看篮球比赛,那只是因为打篮球的男孩给我的感觉总是很棒很优秀,但这次在华南理工进行的全国高中男子篮球南区的比赛却使我改变了以往的想法,篮球场上吸引我的不再仅仅是那一张张帅气的面孔,还包括了篮球这一本身的运动。尽管到现在为止,我依然对篮球了解的不是太多,但我清楚的知道篮球不仅仅只是一种运动工具,当它在懂它爱它的人手里时就会发挥出它所拥有的价值,当然也只有真正优秀的篮球运动员才能赋予它生命。

冠军荣耀与您共分享 同方电脑掀动四月风暴
华南虎七喜进军笔记本
51精彩无线大奖等你拿

  通过观看这一次的比赛,我不禁对篮球有了新的看法,我思想上之所以有这样的改变也是因为你们——四川成都树德中学一群优秀的运动员,是你们让我看到了什么是团结的力量,是你们让我感受到了那种为了同一个目标而奋力拼搏的精神,虽然你们在最后的一轮比赛中输了,但你们虽败犹荣,你们没有输掉属于你们的荣誉和对篮球的热爱,也没有输掉观众对你们的支持和期待,我相信只要你们能够重新打起精神坚定自己的信念,那么胜利就一定是你们的。

  最后,我要补充几句,虽然我对篮球懂的不是太多,但我觉得成都队这次输在两个方面,一是心理(不够冷静和稳定,太过浮躁),这方面一定要有所注意,要知道当双方的技术和技巧都差不多的时候,心理素质就将起决定性的作用,不能小看,谁越是冷静谁就离胜利越近,相反越是急功近利就越会弄巧成拙。二就是射蓝的命中率不高,我觉得在这方面你们不及上海队,应该要在这个薄弱环节上再多加练习,如果能好好改善了这两个方面的话,我想你们就真的很优秀了。当然这仅仅只是我的个人意见而已,如果你们觉得我有什么说得不太对的地方,还请多多包涵,不要放在心上。总之,一句话,我期待着你们下一次更出色更完美的表演。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NIKE主题运动月
送你无限好礼!
NIKE全国高中
篮球联赛决赛阶段!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Air Jordan XIX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