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高档品牌打造高雅社交圈 精英人士汇聚鹰牌网球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4月21日16:28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4月26日下午3时,北京希尔顿酒店,由著名国际品牌“鹰牌花旗参”和北京市网球协会主办的“鹰牌花旗参杯”北京精英业余网球公开赛新闻发布会隆重召开。北京体委、北京网协、深圳健康元药业集团(原深圳太太药业集团)、运动员代表等亲临现场,同时出席的还有中国体育报业总社等40多家主流媒体。

  定于今年6月开始,分别在北京、上海、深圳三地拉开序幕的2004年鹰牌花旗参杯精
多媒体互动学英语 同方电脑掀动四月风暴
新浪通行证 快乐e特权 徐州华美大酒店招商!
英业余网球赛,目前已进入紧张的筹备阶段。北京赛区的比赛将于2004年6月5日(周六)、6日(周日),6月12日(周六)、13日(周日)在市网球运动管理中心举行。

  鹰牌花旗参精英业余网球公开赛,在北京已经有过一次成功的经验。其良好的运作模式、规范的赛事操作和健康时尚的运动方式,吸引了京城各行各业大量精英的参与。与此同时,随着赛事影响力的扩大,鹰牌花旗参带来的健康生活观念和时尚生活态度已经深入人心,“有精神你比谁都强”和“随时为自己加加油”的鹰牌精神,已成为都市精英追求健康、高质量生活的完美写照。

  鹰牌花旗参精英业余网球赛举办不过短短两年,参赛选手的职业层次已稳定在公司中层管理层以上。赛事不仅为这些行业精英提供了良好的球艺切磋平台,还为他们搭建了成为事业合作伙伴的直通桥梁。不少参赛选手通过比赛,从球场上的对手变为了生活中的朋友、工作中的伙伴。他们不仅周末相约一起切磋网球技艺,喝茶聊天,还在事业发展上寻找到了许多共通点。

  即将开拍的2004年度鹰牌花旗参精英业余网球赛的意义,已不再局限为一场普通的业余网球比赛,而成为了一次为京城行业精英扩大事业、生活、学习交流范围的集体盛会。

  为了继续扩大赛事影响,更好地为选手服务,在2004年度的全新赛事当中,主办方的注意力也不再仅仅局限在赛场内。赛场外会举办为参赛选手及亲友团安排了网球趣味游戏,幸运抽奖,冷餐会等一系列的活动。相信这些活动将为选手之间更好地交流、更好地沟通提供良好的机会。此外,倡导健康、运动、时尚生活观念的鹰牌花旗参将首次在赛事中设立“加油站”,让选手们在比赛的间隙“喝一杯鹰牌花旗参茶,随时为自己加加油!”鹰牌花旗参设立“加油站”用意不仅仅是为选手补充体力、加油鼓劲;更主要的目的,是要把“喝参茶”作为一种生活情趣,融入京城精英消费者的精致生活习惯当中。

  为了体现赛事的专业程度,主委会专门盛邀2004年澳大利亚网公开赛青少年组女子双打冠军的孙胜男参加开幕仪式。同时,为了拉进比赛和网球爱好者的距离,还将邀请部分球迷作为颁奖嘉宾。此次赛事奖品丰厚,相比往年大大扩大了获奖面,参赛选手在比赛过程当中还可以赢取中国网球公开赛的门票。

  相信此次大赛经过各方的通力协作与积极筹备,将会成为行业精英人士和网球爱好者的一次完美盛会,鹰牌花旗参健康时尚的生活观念将伴随着此次盛会传递给每一个热爱生活的人!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NIKE主题运动月
送你无限好礼!
NIKE全国高中
篮球联赛决赛阶段!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Air Jordan XIX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