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2003年鹰牌花旗参杯北京精英业余网球公开赛发布会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4月21日15:07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9月8日下午2:00,由国际知名保健品品牌“鹰牌花旗参”独家冠名赞助的2003年“鹰牌花旗参杯”北京精英业余网球公开赛,在北京希尔顿酒店举行了隆重的新闻发布仪式。北京市网协、深圳太太药业、选手代表、体坛周报、北京青年报等近30家主流媒体出席了发布会。

  发布会现场,可以说是“鹰”的海洋:“有精神,你比谁都强”的标语以及赛事宣
多媒体互动学英语 同方电脑掀动四月风暴
新浪通行证 快乐e特权 徐州华美大酒店招商!
传海报挂满了会场四壁;鹰牌花旗参都市篇广告片时尚、清朗的音乐在会场上空回荡不绝,所有参会人员无不被现场健康、时尚的气息所感染。

   大会在轻松、愉快的氛围中开始,由承办方介绍大赛概况及赛事规程后,北京市网球协会常务副主席万进庆先生代表北京市网协讲话,并对大赛提出了期望,希望本次大赛办成北京乃至华北地区高水准、高规格的网球赛事。之后,深圳太太药业华北区商务总监李幼先生代表主办方“鹰牌花旗参”在大会上发言。表示鹰牌赞助网球运动虽然只是一种形式,但鹰牌对健康的追求与推崇却是持之以恒、永无止境的;并同时在大会上表露了愿意将此次大赛的报名费用让参赛者以个人名义捐给北京青少年网球发展基金的意愿。相信鹰牌花旗参会因网球而更时尚;网球也会因鹰牌花旗参而更健康。

   发言结束后,现场的记者提问将此次发布会推到了高潮。李幼先生以及鹰牌组品牌经理吴雪骁先生的精彩答疑博得了在场人员的阵阵掌声。广大媒体界朋友,对鹰牌花旗参的健康理念及品牌精神深表赞同,表示这种切实的,对生命的尊重以及对健康的推崇是值得学习与广泛推广的。

  另据承办方介绍,为将本次大赛打造成北京业余网球赛事的“白金”品牌,组委会作了充分的准备,特别综合了众多同类赛事的经验,并创建了更为合理的竞赛制度,旨在为广大白领精英人士提供一个以网球比赛为平台的交流机会。

   相信在各方领导的关注、多方努力以及鹰牌花旗参的大力支持下此次2003年鹰牌花旗参杯北京精英业余网球公开赛有望成为后SARS时代北京最为盛大的网球赛事。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NIKE主题运动月
送你无限好礼!
NIKE全国高中
篮球联赛决赛阶段!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Air Jordan XIX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