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北京青鸟健身中心独家“芳香舒缓瑜伽”系统教程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4月19日19:25 新浪体育

  “科技健身,青鸟先行”,这一句话,概括了青鸟成为健身市场领导者最深层的原因。

  青鸟健身自创建以来,就坚持走国际化的路线,全部训练器械直接从美国或欧洲进口,拥有青鸟健身与亚洲体适能专业人员学院(AFPI)在北京培训的第一批职业私人教练,多位来自国外的资深健美操教练则为青鸟健身中心注入了新的活力。

冠军荣耀与您共分享 同方电脑掀动四月风暴
新浪通行证 快乐e特权 徐州华美大酒店招商!

  但是,上述并非青鸟健身的真正精髓所在。

  2001年,青鸟健身独家引进“体适能测评系统”,利用从国外进口的价值数百万的人体成分分析仪,全方位测定一个人的健康状况,然后根据得出的数据,制定有针对性的训练计划,从而帮助人们达到健康、雕塑体形的目的。这就迈出了“科技健身”的第一步。

  随后的三年里,青鸟健身通过体适能评测系统共搜集了18000余份资料,分类汇总,建立了自己的完整而庞大的数据库,从而分析得出中国人的体质特点、骨骼成分、肌肉类型、饮食习惯等等国内最完备的第一手的权威的资料。同时,由于国内外众多健身界优秀人才的加盟,青鸟建立了自己的人才储备,形成了自己的管理团队,并结合国际先进健身理念总结出适合中国国情的健身行业经营管理体系。

  根深才能叶茂,经过多年的积累与积淀,青鸟决定整合资源,花费了大量的时间精力和巨额研究费用,利用自身的行业优势、资源优势,结合西方健身科学研究的最新成果,组织资深的健身健美、中医针灸、心理医疗、运动生理各方面的专业人士组成团队,创建了具有中国特色的青鸟科学运动系列知识体系。

  这一知识体系的创立,是有着极其深远意义的。

  众所周知,健身健美行业是由欧美传至国内的新兴行业,然而欧美人种与我们炎黄子孙在体质特征、身体构成各方面均有所不同,适合他们的不一定便契合我们;中华民族有着悠久的历史文化传统,早在三国时代,先圣华佗就发明了五禽戏,中医的阴阳五行、经络理论、中草药的神奇疗效,都让国外人深深折服,这么宝贵的文化遗产需要我们去挖掘并结合到现代健身理论中;当前中国健身行业鱼龙混杂,各式各样的锻炼方法层出不穷,需要青鸟这样的行业领袖带头做起,规范健身市场、整合健身理论,从而为中国健身行业的发展奠定良好基础、注入长久活力、做出应有的贡献。

  科技健身,是青鸟一贯的宗旨,也是青鸟不懈的追求。如今,青鸟已经整合公布了“芳香舒缓瑜伽”系统,下一步,青鸟会陆续推出各种不同方式的健身知识体系。

点击此处下载全部芳香舒缓瑜伽教程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NIKE主题运动月
送你无限好礼!
NIKE全国高中
篮球联赛决赛阶段!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Air Jordan XIX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