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赛季第二球保证球队胜利 防守大将成为关键人物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4月19日14:56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意大利队长卡纳瓦罗帕尔马的时候是后防线上不可替换的人物,但是自从到了国际米兰,他的状态一直不稳定,时常坐在替补席中。本赛季卡纳瓦罗剪短了头发,重新开始振作。昨天在对博洛尼亚的比赛中在场面不占优势的时候打进关键一球,稳固了国际米兰的优势。如果能够因为这个进球和最近国米的连胜势头继续前进,卡纳瓦罗在本届欧洲杯将大有奔头。

冠军荣耀与您共分享 同方电脑掀动四月风暴
新浪通行证 快乐e特权 徐州华美大酒店招商!

  在国际米兰对博洛尼亚的比赛中,卡纳瓦罗打进了国米的的第二个进球。那是他本赛季的第二个进球。与对雷吉纳比赛中那脚石破天惊的远射相比,这个进球也许不太精彩,但是意大利队长的进球带给国际米兰队的是足够的喘息时间,这是至关重要的。"“我当时的判断比较准确”卡纳瓦罗在接受Inter Channel采访的时候说“而且基利的传球太舒服了,最近我一直在单独训练,这个进球真的来的太及时了。”

  整场比赛,卡纳瓦罗有50次触球,但是上半场的那一次是决定性的。“我在比赛中非常卖力,而且我的身体状态非常好,我希望能保持这个状态。我们的队伍的斗志经常是由对手决定,如果对手非常出色,我们也不会让人失望的。昨天的比赛和完美,只是丢了2个球确实让我们很愤怒。”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NIKE主题运动月
送你无限好礼!
NIKE全国高中
篮球联赛决赛阶段!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Air Jordan XIX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