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NIKE高中篮球联赛复赛 成都决赛之前大开杀戒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4月17日15:41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比赛球队 时间 比分
重庆一中----武汉二中 8:30 71-45
广州一中----成都树德中学 9:50 43-82
临海回浦中学----江苏蒋王中学 14:00 71-48
南洋模范----长沙一中 15:20 70-44

  广州一中----成都树德中学

冠军荣耀与您共分享 同方电脑掀动四月风暴
新浪通行证 快乐e特权 徐州华美大酒店招商!

  昨天第六轮比赛结束后,成都树德中学队和上海南洋中学队出线已成定局,为了保存实力备战明天的冠军争霸战,成都树德中学全遣替补上场,其他主力队员都在运动员席上观战,5号顾大伟干脆连比赛服都没有穿来,找了了把扇子在边上轻轻松松地扇扇子纳凉,配合着他天生帅帅懒懒的表情,看得场外几个女生眼睛一异彩连连。

  另一边,广州一中的教练也想让辛苦了好多天的主力休息一下,就也把替补放到场上锻炼,增加他们的比赛经验。

  5分钟后,成都树德中学的教练看到队员们好像还没有进入状态,打得有些拘谨,就换上了一位主力队员,在主力队员的带领下,成都树德中学越打越活跃,比分逐步拉开。虽然比分落后,但广州一中的教练并没有让主力上场的意思,只见他不断发出指令,调整队员的打法,队员们也言听计从,显得训练有素。

  下半时,成都树德中学见已经将比分拉开,就换下了主力队员,场上双方队员也早已找到了比赛的感觉,越战越勇。这些队员平时上场机会相对少一点,早就憋足了劲,拼抢起来非常勇猛,攻防转换十分迅速,突破、远投、快攻……精彩场面层出不穷,看的观众直呼过瘾。

  广州一中队的队员虽然因为板凳的厚度略薄三分,最终以43:82的大比分败北,但他们打得非常积极,不到最后一刻绝不放弃,体现了良好的精神面貌,赢得了观众的支持,也赢得了对手的尊重

  在其他得三场比赛里,各球队也都打得很放松,而且大部分球队都把今天的比赛用来锻炼替补队员,可以说今天的比赛,比拼的是板凳的厚度。

  人们更期待的,是明天冠军的争夺战!

  (通讯、摄映:朱奕霖)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NIKE主题运动月
送你无限好礼!
NIKE全国高中
篮球联赛决赛阶段!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Air Jordan XIX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