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NBA联盟真正的小天王 罕见的天才正从远处走来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4月16日19:37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常规赛的灯光聚焦在他的身上,拖着长长的身影。频频曝光在公共场合的他有时只是一个被过度拉大的孩子,一个被上帝、被世人宠坏了孩子。

  和詹姆斯在一起,你剩下的只是等待,无止境的等待。虽然安东尼拿到了NCAA冠军并且成为MVP,但是他的风头永远抢不过詹姆斯。今年属于这个高中生新贵,不要谈论谁进了季后赛,谁没有进季后赛,如果詹姆斯从一开始也拥有同样的队友,骑士同样可以晋级下一
冠军荣耀与您共分享 同方电脑掀动四月风暴
新浪通行证 快乐e特权 徐州华美大酒店招商!
轮。

  在詹姆斯刚进NBA的时候,博德对纽约时报说,如果谁不相信勒布朗将在本赛季成为联盟最好的球员,那他一定是在和自己开玩笑。的确,小皇帝正在变得越来越强大,有如科比,鲨鱼,他快速地成长起来。

  不管走到哪里,不论他的队友是谁,詹姆斯只是在不断投递这样一种感觉,他是最伟大的球员。他带给了骑士队无数的东西,不仅仅是球队的成绩,还有数不尽的票房收益,就连电视转播也因他的到来而空前增加到了14场。然而,他没有让球迷失望,漂亮的晃动,激情的扣篮让所有人为之疯狂。

  然而,大多数时候詹姆斯只是个孩子。他的生活中充斥的全是一些破败的东西,不愉快的家庭生活,还有那些企图引诱他上钩的腐败公司。只是因为篮球,他被冠以了天才的名号。他像是台上的主角,在灯光的照耀下穿着华丽的衣服,承载着所有的压力与无数双眼睛,扮演着自己,勒布朗就是勒布朗,每时每刻都不能忘记。

  “他厌倦了”骑士队主教练希拉斯疼惜的说道。“我记得,去年11月,勒布朗回到克里夫兰同迈尔斯同锁在屋里,他傻傻地吸着婴儿果汁,维斯静静地坐在他的身旁。所有人都试图影响他,带他出低谷。”

  最后还是经理吉米给他放了一部关于篮球的电影,电影讲述了一些软弱的年轻人变得坚强,变得成熟的故事。事实证明了一个伟大的发现,这样做是对的,詹姆斯很适应,他终于走了出来,找到了自己的道路。

  王者归来,让所有人都会有所期待,即使他不是联盟最好的,但他的确与众不同,经过蜕变,我们看见一个罕见的天才正从远处走来。(曾经)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NIKE主题运动月
送你无限好礼!
NIKE全国高中
篮球联赛决赛阶段!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Air Jordan XIX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