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NIKE高中篮球联赛南方决赛 上海成都争夺南方之王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4月16日10:54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比赛球队 时间 比分
长沙一中----成都树德中学 8:30 45-65
武汉二中----临海回浦中学 9:50 38-75
重庆一中----广州一中 14:00 84-60
扬州蒋王中学----南洋模范 15:20  22-72

  今天是南区冠军争霸赛开赛的第六日,形势已经逐渐明朗,各队的实力也已经各自心中有数,今天的四场比赛中有三场是实力比较悬殊的,还没有打大家就已经猜得到输赢结果的了,这三场比赛分别是:长沙一中VS成都树德中学,武汉二中VS临海回浦中学,江苏扬州蒋王中学VS上海南洋模范中学。

  这三场比赛情形很相似:获胜方的身高、技术配合均明显优于对手,且都是在上半时就拉开了比分,到了第三节结束,就已经占据了绝对的优势,双方在第三节开始时就开始陆续换上替补队员,到第四节时,场上的大部分都是替补队员在锻炼了,这些队员很珍惜上场机会,打得很卖力,不时打出精彩的快攻和配合。

  最后一场扬州蒋王中学队和上海南洋模范中学的比赛,比分为22:72,分差达50分,打破了昨天最大分差为49的纪录,令到这场比赛成为到目前为止南区冠军争霸战中,比分最悬殊的一场,值得一提的是,这两个大分差比分,都是由上海模范中学队创造的。

  重庆一中VS广州一中

  今天唯一尚有悬念的比赛是重庆一中队对广州一中队。

  重庆一中队无论身高技术均不占上风,但该队斗志顽强,积极拚搏,每球必争,7号税悦和12号闫健牢牢掌握住前后场篮板球,积极发动快攻,12号闫健和13号张皓内外进攻,四面开花,上半时重庆一中队就已经领先20分了,下半时广州一中调整阵容,试图挽回败局,但重庆一中队以快速打大范围转移,伺机突破得分的战术非常成功,最终以24分的优势取胜。

  (朱奕霖)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NIKE主题运动月
送你无限好礼!
NIKE全国高中
篮球联赛决赛阶段!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Air Jordan XIX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