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曼联的未来需要充分保护 精彩的表现刚刚开始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4月15日18:05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弗格森爵士在为罗纳尔多精彩表现欢呼的同时,冷静的表示他要认真考虑是否会让葡萄牙人在对普斯茅斯的比赛中出场。

  最近的三场比赛中,罗纳尔多是曼联队中表现最好的进攻球员,尤其是主场1-0击败莱斯特队的比赛,他是曼联前场唯一的亮点。

冠军荣耀与您共分享 同方电脑掀动四月风暴
华南虎七喜进军笔记本
徐州华美大酒店招商!

  弗格森一直表示花费1224万英镑从里斯本竞技队买来的克里斯蒂亚诺-罗纳尔多是将会成为世界巨星。曼联老板也欢喜的表示C-罗纳尔多是他迄今为止看见的最好的新星,他坚信罗纳尔多会提高,可以在未来给俱乐部带来非凡的贡献。

  “克里斯蒂亚诺真是帮极了。”弗格森说“他有个梦幻般的赛季,昨天晚上他面对很多的挑战,但他的表演非常精彩。他会慢慢成熟,变得更强壮,他会慢慢成伟大的球员。但是现在,我们必须要给他足够保护和充足的休息时间,我要认真考虑下场对普斯茅斯的比赛是不是让他上场。”

  罗纳尔多能否成功取代小贝在曼联人心中的地位?你认为呢?(美杜莎)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NIKE主题运动月
送你无限好礼!
NIKE全国高中
篮球联赛决赛阶段!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Air Jordan XIX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