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联盟杯国际米兰惨遭淘汰 钢铁后卫要在联赛雪耻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4月15日12:10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欧洲联盟杯四分之一决赛第二回合,国际米兰在梅阿查体育场0-1不敌来访的马赛队,由于第一回合国际米兰也是0-1输给马赛,因此蓝黑军团被法国球队淘汰出局。赛后,国际米兰后防大将马特拉齐接受了采访,说出了自己的看法,以及蓝黑军团下面的目标。

  “我们被对手成功打了反击。”国际米兰的中后卫解释说“但是我们确实尽力了,
冠军荣耀与您共分享 同方电脑掀动四月风暴
华南虎七喜进军笔记本
徐州华美大酒店招商!
在比赛中我们有3,4个得分的机会。但是非常不幸的是我们没有能够把握住。”

  “我和维埃理没有出场,我是因为有伤,而维埃理则是因为不幸被球迷用水瓶击中了头部,所以他没有能够上场。”

  随着国际米兰的出局,马特拉齐表示现在他现在的目标争夺下赛季欧洲冠军联赛的名额。“我们现在的位置是第五,所以必须要争夺第四名的位置。”

  (美杜莎)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NIKE主题运动月,无限好礼等你来拿!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Air Jordan XIX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