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NIKE高中篮球联赛复赛第五日 南方赛区比赛综述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4月15日10:21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比赛球队 时间 比分
上海南洋模范中学 ---- 武汉二中 8:30 77-28
四川成都树德中学 ---- 重庆一中 9:50 48-45
江苏扬州蒋王中学 ---- 长沙一中 14:00 63-73
浙江临海回浦中学 ---- 广州一中 15:20  64-61

  上海南洋模范中学----武汉二中

  南洋模范生轻取二中客

  两队在昨天的比赛中都获得了胜利,不过不同的是,上海南洋模范中学队赢得较为轻松,而武汉二中队却赢得很艰苦,尤其是主力队员,更显得疲劳,此消彼涨,再加上上海南洋模范中学队本身实力就要强于武汉二中,使得今天的比赛一开始,就呈现出一边倒的态势。上海队的进攻节奏并不快,但身材、技术均占优势,队员们在场上牢牢地控制了比赛的节奏,大多情况下,他们都利用身形的优势,采用强攻篮下的战术,非常凑效,进攻的成功率很高;结果,上海南洋模范中学队继昨日以特大比分战胜广州一中队后,再次大发神威,以更悬殊的比分取得了胜利。最后比分为77:28,分差竟达49。令到这场比赛很可能成为这次联赛的南区冠军争霸战中,比分最悬殊的一场。

  四川成都树德中学----重庆一中

  成渝德比

  成渝两队在昨天的比赛中都取得了胜利,也同样都赢得很艰苦,尤其是成都树德中学,算上前天对决上海南洋模范中学,他们已经一连打了两场硬仗了,体力消耗之大不言而喻,这对他那以灵活快速称著的兄弟队伍来说,也许是个全取2分的好机会。成都树德中学此前四战四胜积8分,其他球队从战略上都希望能有机会令他或看到他输球,因此现场除了一般观众,还来了两支为重庆一中打气的球队。

  重庆一中果然不负众望,打得很积极,而成都树德队的节奏明显比昨天慢了,在防守方面还说的过去,但在进攻上成功率明显不如过往,失误多,居然在投2分球时都出现了3不占的现象,真是令亲者痛仇者快。

  双方比分从一开始就紧紧咬住,交叉上升,令比赛充满了悬念,大家都在想,也许成都树德的不败金身回被破掉了吧。

  不过实力就是实力,虽然直到最后10秒钟重庆一中还有机会反盘,逆转乾坤,但赢球靠防守,在成都树德的严密防守之下,重庆一中队没有出现像乔丹那样的救世主,比赛最终以48:45结束,成都树德中学获得了胜利。这个比分是成都树德中学开赛来得分最低、分差最小的一场。

  江苏扬州蒋王中学----长沙一中

  这场比赛中,长沙一中大部分时间都是压着对手来打,其中长沙的11号刘宇,发挥极为出色,14投12中,罚球9罚4中,拿下了全场个人最高得分28分,9号吉天相也获得了21分,最后两队比分为63:73,长沙一中获得了胜利。

  浙江临海回浦中学----广州一中

  这是今天的关键比赛,广州一中对此非常重视,这场比赛如果广州一中获胜,那他还有比较大的机会去争夺冠军,如果输了,可能就要推出冠军的争夺行列。

  可让人难以理解的是,广州一中上了场之后好像提不起劲似的,运球、传接、投篮全都失误连连,而临海回浦的队员却越战越勇,到第二节结束时,临海回浦已经遥遥领先广州一中16分了。

  中场休息时,广州一中的教练狠狠批评了他们的队员,又重新布置了战术,等到第三场时,广州一中好像换了一帮人似的,精神抖擞、穿插配合得当、传接准确,看得观众不由精神一振。这时场外来了一支啦啦队,她们刚才因为暴雨的缘故,没有能够及时赶到。现在一出现,就竭尽全力地为广州一中队加油,“广州,加油!广州,加油!”在靓女啦啦队的助威声中,广州一中突然打出了个小高潮,比分迅速拉近。广州一中队越战越勇,看到本土队伍发挥出色,观众们把手张都拍红了。到了第四节,广州一中终于把比分追了上来,55:55,比赛变得越来越有味道,队员的拚抢也越来越激烈,可惜广州一中的队员没能防住临海回浦的9号俞则峰,让他在全场一共投进了5个三分球,而且在最后10秒时,没有把握住机会,最终以64:61的成绩败给了临海回浦中学队,至此,两队均为5战3胜2负,同积8分,理论上还有争夺冠军的机会。

  (朱奕霖)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NIKE主题运动月,无限好礼等你来拿!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Air Jordan XIX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