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NIKE高中联赛复赛第五日 两场百分比赛意犹未尽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4月15日10:08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比赛队伍 时间 比分 最佳球员
长春市十一中——塘沽一中 8:30 95-69
潍坊一中——北京四中 9:50 73-57 潍坊12号
西安交大附中——沈阳三十一中 14:00 44-113 沈阳8号
石家庄二中——哈尔滨五中 15:20 63-100 哈尔滨9号

  长春市十一中——塘沽一中

  虽然长春十一中昨天痛失了可以打入决赛的最佳机会,但是今天他们并没有被昨天的情绪干扰,面对实力弱于自己的塘沽一中,虽然没有尽遣主力上场,还是打出了一场漂亮的比赛。

  而对于塘沽一中来说,进入决赛的机会虽然非常渺茫,却不失为一次很好的演练机会。但是他们的确拿球不稳,往往很好的反攻机会,在过程中就被断掉了,第一节最后24秒的进攻,在十一中完全没有回防到位的情况下,塘沽完全可以再稳一些,但是拿球队员急于投中三分,未中,补篮,又未中,错失了追回比分的良机。

  本场比赛十一中那位无论进攻还是防守都一直面带微笑的9号没有上场,8号岳也飞投中两个三分,总分24分全场最高。塘沽一中10号刘鹰发挥也相当出色,投中一个三分,总分十三,名列第三。

  潍坊一中——北京四中:

  假如在全部比赛结束后组织每场的最有价值球员打一场全明星赛的话,很有可能出现所有的场上队员都是后卫的情况,潍坊一中的12号李海已经连续四场多的最有价值球员称号,为球队的胜利立下了汗马功劳。

  北京四中快攻的打法在潍坊队有力的内线面前丝毫发挥不出应有的威力,而且反击速度较前几场也要慢很多。但是教练李冰在场边的及时指导使得球队能够随时改变攻防战术,面对强队潍坊一中还打出了一些非常精彩的配合,没有输得太难看,57:73,16分之差。

  本场比赛最耀眼的一刻莫过于第二节即将结束时潍坊队12号李海的一记压哨三分,他在后场断球后于三分线外稳稳的讲求投中篮筐,随即裁判就吹响了本节结束的哨声。迎接他的是全场经久不息的掌声。

  西安交大附中——沈阳三十一中

  这是一场最弱队最强的比赛,从外形上看,西安队就平均比沈阳队小一号,在场上激烈的冲撞中必然处于劣势。从组队情况来讲,沈阳三十一中自身就有七支梯队,去年还拿到了亚洲的冠军,相对西安交大附中队,经验要丰富的多。

  在这种情况下,沈阳三十一中队前两节只用了替补阵容,担任然在第二节结束的时候以27分领先。第三节沈阳队的主力渐次上场,但令人奇怪的是,在开场不到两分钟的时间里,先是4号鼻子受伤不得不下场,紧接着5号的脚踝也扭伤了。或许上天也不忍心看到如此实力悬殊的对垒吧。

  本场的最佳进球或许应该颁给沈阳三十一中的9号,在离终场还有三分钟的时候,他在进攻的时候在篮下摔倒,但倒地后他立即双手将球向后抛出,皮球奇迹般的飞进了篮筐,这个神奇的进球也使三十一中的分数达到了100分。

  石家庄二中——哈尔滨五中

  虽然从比赛一开场哈尔滨五中就遥遥领先于石家庄二中,并以26:16结束第一节,但第二节的第一个进球却是石家庄队的9号的一记远投三分。在第二节接下来的时间里,比赛双方进入了僵持阶段,交替得分直到最后的一分钟,这一节哈尔滨五中没能扩大比分。

  63:98,此时离全场比赛结束还有三十秒,能不能再拿两分?能不能拿到今天第二个超百的比分?成了全场观众心里最关心的问题,所有的人都战了起来,所有的人都在喊:再进一个!再进一个!可是五中的队员们似乎在跟所有的人开玩笑,几投未中,再投,又冒了!在大家都有点写起的准备坐下的时候,12号压着终场的哨声将球送入篮中,欢呼,顿时在全场响起。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NIKE主题运动月,无限好礼等你来拿!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Air Jordan XIX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