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劣迹斑斑的利兹青年突然觉醒 带领球队为保级拼杀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4月13日18:18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阿兰-史密斯对于利兹队是个非常重要的角色,这么队员的进球能力很强,而且技术不错,抢点意识出色。但是因为他的行为,他现在还不能被称作世界级的前锋,作为当初劣迹斑斑的利兹青年军的一员,史密斯在场上和场外经常做出一些不理智的举动,但是随着现在年龄的增长、俱乐部的调教以及现在利兹保级的形势,使得史密斯现在脱胎换骨。

全国偶像歌手大赛! 同方电脑掀动四月风暴
全国偶像歌手大赛 新浪通行证 快乐e特权

  阿兰史密斯在对布莱克本的比赛中逃脱了一张黄牌,令他虚惊一场。利兹前锋在本场比赛之前已经有9张黄牌,如果再有一张黄牌,他就将被停赛两场,这样的话他会错过对普斯茅斯和博尔顿的保级关键比赛。幸运的是他逃过一劫。

  自从在1月10日主场击败热刺的比赛中吃牌之后,史密斯已经变得非常克制,利兹的经理埃迪-格雷表示现在的史密斯懂得把握自己的情绪,这使他成更出色的球员。“我非常高兴看到阿兰现在的表现,等到维杜卡解禁之后,他们将组成无坚不摧的锋线冲击普斯茅斯的后防线。”

  “小伙子现在很有纪律性,但是他的攻击性一点也没有减少,这是因为他现在的比赛心态非常的好。”格雷说到史密斯就非常兴奋“我曾经说过,现阶段利兹比赛的时候不能缺少史密斯的进球,这就是现在阿兰很少吃牌的原因。”

  史密斯已经连续12场比赛没有吃牌,这是他的赛季不吃牌记录。

  (美杜莎)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NIKE主题运动月,无限好礼等你来拿!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Air Jordan XIX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