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乔丹可能拥有自己的球队 飞人即将重现NBA赛场?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4月13日12:18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很久没有关于飞人的消息了,自从乔丹一年前代表奇才打完最后一场比赛,他就消声匿迹了。

  但是这个现象是暂时的,依照大卫-斯特恩的观点,乔丹很可能在不久的将来拥有一支NBA球队。“是的,我敢预言几年之内乔丹就会拥有一支NBA球队。”斯特恩在星期三与记者进行的电话会议中说道“这是我非常想看到的事情。”

全国偶像歌手大赛! 同方电脑掀动四月风暴
全国偶像歌手大赛 新浪通行证 快乐e特权

  乔丹的发言人表示由于飞人现在正在度假,所以无法得知他本人的看法。但是发言人同时表示乔丹经常表现出他对拥有一支NBA的球队非常感兴趣,而且是强烈的兴趣。

  只有一支球队,非尼克斯太阳队,现在可以被出售。太阳的老板正在寻找一个合适的投资者来分担一部分所有权。这样就可以在日后卖下太阳所有权的其余部分。

  乔丹是否已经与太阳老板进行了谈判人们不得而知。但是太阳队老板的发言人表示他们对此不做出评论。“我们不会任何没有发生的事情做出评论,这样会影响事情的正常发展。”发言人表示“我们只会去讨论那些有价值的问题。”

  乔丹在本赛季一直保持低调,他只是在全明星周末的时候出现在洛衫矶,以及看过少数几场公牛队的比赛。他一直声称自己忙于商业事务,包括乔丹品牌对一支摩托车队伍的赞助问题。乔丹也经常去芝加哥的罗约拉学会参加一些学生活动,因为他的儿子是那里的队员。

  前一段时间被盛传与夏洛特山猫对的大股东鲍勃-约翰逊有接触,也有一下传闻是关于乔丹与雄鹿队的。

  “每次我听说有曾经的NBA巨星投资我们这项事业,有机会成为球队的老板,就像约翰逊、博德、乔丹,就感觉非常兴奋!”斯特恩说。“人们通常认为拥有NBA球队是一件不可想象的事情。但是对我而言,作为球队的老板,并不是不可思议的事情,掌控这么多的知名球员,让他们在联盟中打球,是非常有商业价值的。”

  (美杜莎)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NIKE主题运动月,无限好礼等你来拿!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Air Jordan XIX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