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首页> 综合体育> 其他> 正文 
京城地产航母汇集 在奥运大旗下乘风破浪扬帆起航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4月12日16:06 新浪体育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新浪体育讯 2004年4月8日,初春笼罩下的北京风和日丽。位于北京CBD核心地带,中国国际贸易中心的展厅里人头攒动,“北京四季房展——2004年春季房地产展示交易会”开幕了。京城最具实力的地产开发商们“携带”各自的精品项目又汇聚一堂。今天是开展的第一天,大批购房者慕名而来,在这里有他们关注的项目,有他们未来的家。

  在整个房展会上,位于一号厅东南的北京城建投资发展股份有限公司(北京城建地产)的展示以一艘巨型航母扬帆起航的独特造型,占据整个展厅东、南两个墙面,引起各界人士的极大关注。北京城建地产本次带来了7个精品项目(北苑家园、质城、富海中心、领地、上城、东湖湾、定福家园),还特意邀请前奥运冠军王涛、董炯、莫慧兰与广大市民面对面接触,举办“北京城建地产与奥运明星手牵手”系列活动,通过“奥运知识有奖竞答”的形式普及奥运知识,邀请专业健身教练现场教跳健身操,倡导全民健身,同时举办“奥运经济和奥运地产”专题论坛。

  举办2008年奥运会,让古老的东方大地焕发出勃勃生机,也为“北京城建”带来了千载难逢的发展机遇。

  2003年金秋季节,是让所有“北京城建”员工激动、兴奋和自豪的季节,是城建人播种希望与收获的季节。

  三喜临门!捷报频传!!!

  2003年8月9日:“北京城建”控股股东北京城建集团有限责任公司参加的中国中信集团联合体中标北京2008年第29届奥运会建设项目―――国家体育场!

  2003年9月30日:“北京城建”参加的中关村建设投标联合体中标北京2008年第29届奥运会建设项目―――五棵松文化体育中心!

  2003年10月15日:以“北京城建”为代表的北京城建联合体中标北京2008年第29届奥运会建设项目―――国家体育馆和奥运村!

  本次北京市政府面向国内外经济组织进行2008年奥运场馆法人招标,共7个标8个项目,“北京城建”和控股股东北京城建集团有限责任公司共囊括3个标4个项目,同一集团中标奥运项目数量之多,在历次奥运场馆法人招标中是空前的!

  一举中标3个奥运项目,彰显了“北京城建”的实力,对于打造“北京城建地产”品牌、调整产品结构、提升企业形象、实现可持续发展具有重要的战略意义,必将对“北京城建”的发展产生深远影响。“北京城建”将以开发建设奥运项目为契机,发挥优势,加强国内外友好合作,进一步激活企业发展动力,让企业建设与奥运之光共辉煌!

  奥运使“北京城建”再次引起社会上的广泛关注,到底这个企业的能量有多大?2004年3月,在由国务院发展研究中心企业研究所、清华大学房地产研究所和搜房研究院联合评选的“中国房地产百强企业”中,北京城建投资发展股份有限公司名列第七名,正如《北京晚报》、《安家》杂志和搜狐焦点网对“北京城建”的评价“冰山下的大鳄,出水之时必能翻江倒海”。

  北京城建投资发展股份有限公司是由北京城建集团有限责任公司1998年独家发起,向社会公开发行A股股票募集的、以房地产为主业的大型专业品牌地产商。公司主营房地产开发,下属6个控股子公司、2个股权托管公司、两个直属项目运营部;北京国奥投资发展有限公司、北京五棵松文化体育中心有限公司、北京科技园建设股份有限公司等9个参股公司。

  “北京城建”年开复工、竣工和销售面积逐年递增,年开复工面积达200万平方米左右,目前拥有土地546万平方米,规划建筑面积888万平方米,拥有集中在北京城乡结合带、奥林匹克公园周边、CBD及周边地区、中关村等黄金区域充裕的优质土地储备,充分满足今后3至5年时间开发,确保了可持续发展。“北京城建地产”旗下运作的房地产项目主要有富海中心、北苑家园、花市枣苑、上城、东湖湾、定福家园、领地、金码大厦、世纪城市、汇和综合楼、迈豪时代居、颍泽洲住宅小区等几十个项目。

  进入了发展壮大阶段重要历史时期的“北京城建”,在竞争中成长,在创新中超越,明确了自己的战略定位―――完全市场化运作的专业品牌地产商;产品定位―――城乡结合带郊区低密度住宅。“北京城建”员工秉承“尊崇诚信,共创理想空间”的经营理念,正以饱满的热情,高歌猛进,奋发图强,高擎奥运大旗,驾驭着这艘京城房地产“航空母舰”满载信心和希望,加足马力,鼓满风帆,乘风破浪,驶向更加辉煌的明天!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NIKE主题运动月,无限好礼等你来拿!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Air Jordan XIX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