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NIKE高中篮球联赛复赛第二日 南方赛区上海险胜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4月12日11:58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比赛队伍 世界 比分
成都树德中学-----扬州蒋王中学 8:30 80-60
重庆一中-----上海南洋模范 10:00 60-66
临海回浦中学-----长沙二中 15:00 86-58
广州一中-----武汉二中 16:30 76-51

  成都树德中学-----扬州蒋王中学

全国偶像歌手大赛! 同方电脑掀动四月风暴
全国偶像歌手大赛 新浪通行证 快乐e特权

  蒋王反扑未果成都实力取胜

  昨日扬州蒋王中学队大比分负于重庆一中,今日好像憋了一股劲,一上场就投了一个三分球,与昨日相比宛若两支不同的球队。双方均拚抢积极,攻防活跃,比分交替上升,到了第二节结束时,双方比分为34:34,很多场外观中都认为扬州队能发挥出真实水平赢得胜利。但到了第四节,成都队的5号顾大伟发威了,投起三分球来手特别顺,怎么投怎么有,而扬州队对篮板球又失去了控制,此消彼涨下,比分迅速拉开,虽然扬州的教练频叫暂停布置战术,但仍然无力回天,最后成都树德中学以80:60的大比分战胜了扬州蒋王中学队。

  上海南洋模范VS临海回浦中学

  一球定音上海险胜,峰回路转临海惜败

  赛前,临海回浦中学队被认为是一匹黑马,果然一上场,他们就以灵活的打法,娴熟配合的打出了一个小高潮,一度取得领先地位。但很快,上海队稳住了阵脚,尤其是9号金于青,利用身高体重的优势,一度控制了内线栏板,兼且,临海队不知什么原因投篮失去了准头,上海队迅速将比分反超(最多时领先14分31:17)。临海队教练见势不妙,马上叫了暂停,重新布置了战术,比分距离有缩小,但上海队将领现优势一直保持到第四节。

  第三节时,临海队在教练的授意下,采用了全场进逼战术,加强了篮板球的,充分发挥出他们灵活、快速的特点,将比分一步步追上。比赛进行到第四节,上海队仍然领先,大约最后5分钟,临海队教练在场外发出3分球战术指令,队员们果然不负所望,连连得手,比分迅速拉近,到最后两分钟,比赛进入到戏剧性的白热化阶段,临海队又是一记三分远投,终于将比分追上,60:61,一时间,全场沸腾,上海队急忙叫了暂停,等再次上场时,双方都是全场进逼加犯规战术,比分交替上升。

  最后十秒,比分仍然是临海队领先63:65,但球控制在上海队员手里,大局未定,每个人都屏住呼吸,既不相信奇迹会发生,又期待奇迹的发生。几个传递配合后,只有两秒了,球到了15号队员顾伟泓手里,三分线外,跳起,出手,进了!!!同时锣声响起比赛结束,比分定格在66:65,全场一片欢呼喝彩声。最后,上海队15号顾维泓被评为本场最佳队员。

  成都树德中学VS武汉二中

  长沙一中VS广州一中

  两场没有悬念得表演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NIKE主题运动月,无限好礼等你来拿!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Air Jordan XIX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