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NIKE高中篮球联赛复赛第二日 各支球队奋力拼争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4月12日11:18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比赛队伍 时间 比分 最佳球员
潍坊一中——石家庄二中 8:30 64-49 潍坊12号李海
哈尔滨五中——西安交大附中 9:50 69-49 哈尔滨5号周迪
沈阳三十一中——长春市十一中 14:00 92-73 沈阳11号王书伟
塘沽一中——北京四中 15:20 53-91 北京8号王克
全国偶像歌手大赛! 同方电脑掀动四月风暴
全国偶像歌手大赛 新浪通行证 快乐e特权

  潍坊一中——石家庄二中:闪亮的十二号

  潍坊一中本场比赛以64:49战胜了石家庄二中。其中潍坊一中的12号李海获得全场最高分22分,抢得4个篮板,助攻4次也是全场最高,在本场vip球员的评选中他当仁不让的将此荣誉收入囊中,成为比赛的焦点。

  第一节潍坊一中就打出17:10的高潮,第二节还剩5分43秒时李海远投三分将比分扩大为24:11,随后屡屡抢断反击,丝毫不给石家庄二中喘息的机会,本节结束时潍坊以10分优势继续领先。比赛到此似乎已没有多大悬念,但第三节开始不到2分钟,在两队各得2分,潍坊又投出一个三分的情况下,石家庄队11号由内线切进,得到两分,随后8号抢断后迅速传给11号,再得两分,35:28,石家庄队向潍坊的领地频频进攻,比分差距越来越小,似乎翻盘亦有可能,但是潍坊接着再次将比分差距拉到十分以上。第四节中石家庄队仍然紧紧地往上追着比分,打到61:46时,潍坊队12号李海又中三分,随后单刀突破却将球灌到了篮外,64:49全场比赛结束。

  哈尔滨五中——西安交大附中:精彩三分球

  三分远投是球迷们最愿意看到的场景,篮球在空中划出的优美弧线和入筐的声音都让观众若痴若狂。本场比赛虽然以小比分69:49结束,但是却让现场观众着实过了一把三分瘾,哈尔滨五中的三分神枪手5号周迪也因此夺得了本场最有价值球员称号。

  哈尔滨五中全场保持着对对手十分以上的优势,但打得并不保守,第二节一开始就以一个三分赢得观众的喝彩,随后vip周迪就开始了他的三分秀,接连的三个三分远投让所有的人拍红了手掌,可是哈尔滨队的三分表演还远没有结束,第二节结束以前又是两个三分将比分扩大到惊人的49:21,至此,西安交大附中回天也无力了。

  总的来说,西安没有明显的高中锋,进攻几乎都有5号组织,双拳难敌四手,缺乏优秀得分手使得5号在场上显得格外孤独。

  沈阳三十一中——长春十一中:关东龙虎斗

  这两支队伍一入场,观众人数就剧增,所有的人都知道,这是一场龙虎斗,更多的人期待着长春十一种能够把卫冕冠军拉下马来,几位女观众在二楼的看台上挂出了“长春5号加油,长春10号加油”的横幅,全场更是充斥着女生大声为长春队加油的呼声,谁说欢呼只属于胜利的人?

  一直到第二节比赛的前半段,双方还比分紧咬,但在最后4分钟三十一中以连续三个三分球将比分差距拉达到10分,长春队在球迷的呼声中立即以三分球还以颜色,毫不手软。第三节长春将比分差距缩小到四分,球迷的情绪被拉到最高,场上助威的喇叭声和呐喊声震耳欲聋,但最终三十一中一记三分结束本节。此时8分的分差也让长春队在最后一节无法打出大逆转,以73:92惜败。

  纵览到目前为止的两轮七场比赛,只有卫冕冠军三十一中两场都打出了高于90分的成绩,分别是昨天对石家庄二中的96:61和本场比赛的92:73。也许他们连胜的战绩会一直延续,但是可以肯定的是那些勇敢的挑战者一定不会让他们赢得那么轻松。

  塘沽一中——北京四中:四中三剑客造就大比分

  后场断球,长传给前场队友,前场接应队员飞身上篮,或投或灌,这是本场北京四中最常用的打法。相对于昨天的比赛,四中今天虽然没有昨天那么多的拉拉队加油,却打得更为酣畅,最终将比分锁定在91:53,以近40分的差距击败塘沽一中。

  四中三剑客即是8号王克,9号任恒绪,15号吕晨。比赛开场任恒绪就拉到外线,然后又切到内线助攻王克首开纪录,随后在后场抢断以上述经典打法再进两分,但第二次的抢断被天津化解。第二节任恒绪的一个入球使双方比分差距扩大到20分,在随后的时间里,塘沽一中再也无法跨越这二十分的巨大差距,最终落败。

  这是除沈阳三十一中之外第一个打出高出九十分的队伍,并且是自揭幕战以来第一个相差如此悬殊的比分,从赛后他们灿烂的笑脸看来,这配合默契的三剑客对自己的表现很满意,用场边观众的一句话来说,“希望能在决赛中看到他们”。

  (通讯员:熊才俊)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NIKE主题运动月,无限好礼等你来拿!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Air Jordan XIX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